>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硬汉之间的情谊 甄子丹获范·迪塞尔赠自行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前几日,功夫影星甄子丹发布一条微博,“今天在我剧组房车里发现惊喜的礼物!是一辆范迪塞尔送的刻有我名字的自行车!Vin谢谢你兄弟!”

 

    范·迪塞尔(Vin Diesel)为什么会送自行车给甄子丹呢?原来在电影《极限特工3》的拍摄过程中,同为健身达人的两位主演惺惺相惜,从探讨剧本和拍摄到生活琐碎,两位很快熟识,称兄道弟。据说甄子丹的老婆也和范迪塞尔的女友十分要好,两人常常聚在一起聊天。

 

    当然,最关键的原因是范·迪塞尔喜欢骑车,所以把这一运动介绍给好兄弟。甄子丹经常在微博中放一些视频,但是并没有自行车相关的,不知道甄子丹此后会不会加入到自行车运动中。

    一起来看一下范·迪塞尔和甄子丹骑自行车的英姿:

打开方式不对啊······
打开方式不对啊······

这才对了嘛!
这才对了嘛!

甄子丹骑自行车更多还是在电影里
甄子丹骑自行车更多还是在电影里

自行车上的一家人
自行车上的一家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80983.shtml report 2659   前几日,功夫影星甄子丹发布一条微博,“今天在我剧组房车里发现惊喜的礼物!是一辆范迪塞尔送的刻有我名字的自行车!Vin谢谢你兄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