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奎奥不惧恐袭街头竞选 菲民:他有钱不会腐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法新社报道,昨日菲律宾退役拳王帕奎奥,不惧恐怖组织的绑架威胁,出现在菲律宾圣巴勃罗街头高调拉选票。据法新社的报道,帕奎奥目前支持率比较高,12个参议员席位里几乎肯定会有他一席。尽管如此,帕奎奥依然坚持到街头与选民互动,为自己竞选拉票。圣巴勃罗一位市民说:“我们很相信帕奎奥,他已经很有钱了,所以我们相信他不会腐败。”

  菲律宾国民对阿基诺三世上任六年多以来的经济改革感到不满,许多普通老百姓没有感受到这些改革带来的好处。法新社报道说,有迹象表明39岁的退役拳王帕奎奥,正在成为菲律宾最有影响力的政治家。

  本周三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主动向媒体透露,称菲律宾国内的伊斯兰恐怖组织阿布沙耶夫,准备绑架帕奎奥。帕奎奥对此感到震惊,但他说:“我不相信穆斯林兄弟会绑架我! ”当然,帕奎奥也对阿基诺三世的这种行为表达了不满。他认为如果有人要对他以及他的家人图谋不轨,政府部门也应该先把消息透露给他本人,而不是在没有告诉他之前就对媒体公开。

  帕奎奥在向政府有关部门寻求庇护的同时,也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公开竞选活动。他意味深长地公开表示:“我都是将每一天当作最后一天来过,因此我没有恐惧感,上帝始终与我同在。”当地时间4月29日,曾获得八个级别拳击世界冠军的帕奎奥,坐上敞篷车出现在菲律宾圣巴勃罗街头。

  帕奎奥在街头演讲拉票时说,他希望提高教师工资、向贫困学生提供奖学金,向农民提供补贴,他始终把自己树立为站在穷人的一边。帕奎奥说:“我告诉菲律宾人民,不要丧失自信,因为我过去的人生比他们还要糟糕透顶,我没有自己的房子和土地,甚至饥肠辘辘,现在也不会忘记睡在大街上的滋味。我期待为人民服务,去帮助贫困人,相信人们会将我视为荣耀。”

  家庭主妇杰西卡-包蒂斯塔说:“我希望帕奎奥更多地关注低学历的人。”包蒂斯塔今年29岁,只读完了小学。她说:“我希望获得相关政府扶持的项目的培训,很多企业招工只认学历,但我们有很多人没有那么高的学历。”包蒂斯塔的丈夫尤利乌斯,是一个三轮车司机,他说他也支持帕奎奥。尤利乌斯说:“他已经很有钱了,所以他不会腐败的。我希望他能把自己的工资捐给穷人,来回击那些批评他的人。”

  帕奎奥对现在自己的状态很满意,他说:“我非常高兴,很多人都在朝我欢呼呐喊,还有人向我致意,我每到一个地方都感受到人们的热情。我没有想到,我曾经是职业拳手,如今已经是一个100%的政治家。”帕奎奥来自菲律宾民众的底层,因此很多菲律宾国民对他抱有很大期望,希望他能给他们带来更好的生活。(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90580.shtml report 1486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法新社报道,昨日菲律宾退役拳王帕奎奥,不惧恐怖组织的绑架威胁,出现在菲律宾圣巴勃罗街头高调拉选票。据法新社的报道,帕奎奥目前支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