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黄蜂大阅兵 > 16热火黄蜂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自信为关键球而生 沃克集中精力准备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凭借韦德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迈阿密热火客场战胜黄蜂,将将大比分改写为3-3平。下周一,双方将在迈阿密展开抢七大战。赛后采访中,韦德表示,他就是为关键球而生。

  终场前只剩一分钟,凭借肯巴-沃克的进球,黄蜂将分差缩小到两分。关键时刻,韦德站了出来,他先投进了一粒三分球,又在接下来的一个回合转身跳投,扑灭了黄蜂的最后希望。

  “我就是为关键球而生的,只有这样的刻我才能感觉到自己的存在。”韦德在赛后采访中底气十足的说到,“当肯巴进球之后,我就知道我必须要站出来了,最为一名征战多年的老兵,我要用我的方式帮助球队赢球。”

  韦德在第四节砍下10分,并命中关键两球,全场23分6篮板。谈到最后时刻的投篮,韦德表示是那记三分球给力自己信心。

  “每个得分手都知道,当你投进一球之后,你就觉得手感来了。在投进那记三分只有,我的信心倍增。”

  对于韦德表现,热火队的中锋哈桑-怀特塞德总结的很到位。

  “只有系列来来到第六场,球队命悬一线时,你才能看到真正的韦德。”

  对于爱将韦德表现,斯波教练表示,他知道韦德会在最后时刻展出来接管比赛。

  “每年比赛到进行到关键的时刻,韦德都会站出来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只有激烈的比赛才能将他激发出来,他在攻防两端都棒极了。”

  韦德的表现也征服了对手,肯巴-沃克赛后也像他致敬。

  “人们通常会认为韦德在三分线外威胁不大,但他是那种能在关键时刻投进关键球的大心脏球员。终结比赛,这就是他要做的。”

  热火队的赢球,得益于他们在比赛中不错的手感。鲁尔-邓14投9中,砍下21分。在热火手感比价的第三节中,德拉季奇连续拿分,最终他也贡献14分。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感到满意。

  “上一场比赛,黄蜂在我们的主场顽强取胜,今天我们以牙还牙。”

  对于下场比赛,斯波教练接着说道:“现在,系列赛才终于进行到最精彩的部分——抢七。谁也没法预测接下来的剧本,我们只有拼尽全力。”

  虽然黄蜂没能把握住赛点,但是他们依然打的很顽强,整场比赛黄蜂紧咬比分,如果不是韦德最后是的超神发挥,他们很可能已经晋级此轮。

  肯巴-沃克本场砍下37分5助攻,打破自己季后赛得分记录。

  对于肯巴沃克的表现,韦德给与了高度评价:“肯巴-沃克是一头野兽。”

  对于下一场比赛,沃克表示他们会做好准备:“我们会仔细观看比赛录像,为最后的抢七做好充分的准备。”

  黄蜂主帅克里福德同样表示,球队目前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准备下一场比赛。

  “还有最后的抢七,我们要利用明天做充分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92708.shtml report 1405 北京时间4月30日,凭借韦德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迈阿密热火客场战胜黄蜂,将将大比分改写为3-3平。下周一,双方将在迈阿密展开抢七大战。赛后采访中,韦德表示,他就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