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快船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里弗斯缝11针砍21分 开拓者淘汰快船将战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首轮第6场,开拓者主场以106-103击沉快船,以总比分4-2晋级西部半决赛,将迎战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利拉德贡献了28分5篮板7助攻,而快船队再伤一人,“太子”小里弗斯遭遇肘击击中面部,并且眼眶出血,缝了11针之后带伤出战,他贡献了21分,而克劳福德砍下了32分,小乔丹扭伤脚踝,贡献了15分20篮板。

  四节比分(快船在前):24-24、24-26、34-30、21-26。快船:格林11分5篮板 ,小乔丹15分20篮板,雷迪克15分,小里弗斯21分6篮板8助攻,克劳福德32分。开拓者:阿米努10分6篮板2助攻,哈克里斯14分3篮板,普拉姆利9分14篮板2盖帽4助攻,利拉德28分7助攻5篮板

  【小里弗斯面部遭肘击回更衣室】

  开场后,利拉德迅速进入攻击模式,他助攻麦科勒姆上篮得分之后,自己又连得7分。反观快船队一边,小里弗斯状态不错,他在前五分钟时间里贡献了5分,其中还有一次打三分。此后,快船队陷入犯规麻烦,巴莫特和雷迪克均因为两次犯规被迫下场,而且小里弗斯在此后争抢篮板时被对手肘击击中面部,被迫回到更衣室。尽管克劳福德造犯规后3罚全中,但利拉德单节贡献了14分。开拓者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可是开拓者却在最后3分钟只得到了2分,首节两队战成24平。

  【克劳福德单节轰15分 小里弗斯回归】

  第二节,格林成为快船队的主攻点,他在前5分钟时间里得到了6分,而开拓者队的克莱布连续得分,哈克里斯命中3分。本节还剩5分钟时,眼眶部缝了11针的小里弗斯回到赛场,他助攻雷迪克跳投得分。本节还剩3分钟,第六人克劳福德开始爆发,他一人连得8分,单节砍下了15分。半场结束,开拓者以50-48领先。

  【小里弗斯砍14分 小乔丹轰10+8】

  第三节,哈克里斯命中3分,但此后快船爆发小宇宙,他们在两分钟内掀起一波10-0的攻击波,其中小里弗斯2分2助攻。此后,利拉德+阿米奴+哈克里斯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开拓者这一节中命中了5记三分球,利拉德本节得到了11分,不过快船队的小里弗斯同样手感或热,他连得4分,本节砍下了14分,成为快船队的进攻核心。另外,小乔丹也找到进攻感觉,他本节得到了10分8篮板。正是在他们两人的带领下,快船三节战罢成功以82-80反超开拓者。

  【小乔丹扭伤脚踝 快船遭淘汰】

  第四节,克莱布命中3分,开拓者大号粗一波8-3的小高潮。暂停之后,雷迪克跳投得分,但是开拓者又是一波10-4的小高潮,分差被扩大为7分。比赛还剩3分钟时,刚刚内线得分的小乔丹在正抢球时扭伤了右脚踝,他此后也被替换下场。雷迪克两次投篮得分,还剩1分钟快船落后2分。利拉德投篮不中,克劳福德两罚全中将比分扳为103平。普拉姆利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克劳福德关键球偏出,最终开拓者以106-103险胜快船晋级西部半决赛。

  开拓者首发:利拉德、麦科勒姆、普拉姆利、哈克里斯、阿米努

  快船首发:巴默特、格林、小里弗斯、雷迪克、小乔丹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93328.shtml report 246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首轮第6场,开拓者主场以106-103击沉快船,以总比分4-2晋级西部半决赛,将迎战卫冕冠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