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假期游玩的新体验 公园半马北京公开赛成功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管理局、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北京兴开盛林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八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于4月30日在亦庄国际企业文化园西园举办,北京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卢宏泽、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永刚为比赛鸣枪开赛。数百位跑者共同参与到此次斑马的竞逐当中,共度五一小长假。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北京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截至目前,汇聚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投资总额超过400亿美元。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投资的项目120余个,是首都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主阵地。在不断引领科技创新的同时,北京亦庄坚持走绿色低碳的发展道路,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和打造宜居环境。本次赛事举办地——亦庄国际企业文化园是开发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展示企业风采的重要阵地,它毗邻五环路,靠近地铁亦庄线,交通十分便利。园内环境优雅别致,远离于市区的嘈杂喧嚣,十分适宜休闲锻炼。在生意盎然的春季,繁花绿树遍布,漫步园内有种烂漫惬意之感。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冠军由M003号选手戴友佳摘得,亚军和季军分别是M014号选手范争元和M026号选手曹春获得。女子组前三名选手都是首次登上领奖台,冠军是首次参赛的F031号选手王娟,亚军和季军分别为F065号段学梅和F018号选手龚甜甜。

  假期出行新选择

  自2015年9月公园半程马拉松马北京公开赛首次面向跑者以来,七届“斑马”的脚步走过了城北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位于西边的园博园以及东部的中信国安第一城,此次第八届公园半程马拉松来到了位于北京南部的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跑者们在北京亦庄,开始了又一次的半马赛事,对于“斑马”而言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对于跑者而言,随着公园半马的脚步踏遍的北京城的东南西北更是一种特别的经历。

  跑友表示,虽然自己平时也常来亦庄企业文化园来跑步,但是这对于公园半马是一个全新的赛道,有一种不同于以往的感受,很兴奋也很亲切。对于假期没有出行计划的跑友而言,趁着尚佳的天气和宜人的温度不妨告别宅在家的假期常态,走出家门,走近大自然,与志同道合的跑友们同场竞技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月双赛新体验

  跑者们在本月经历了两场公园半马,继此前第七届公园半马圆满落幕,第八届比赛也马不停蹄地鸣枪开跑。“斑马”历史上真正意义的首次迎来了一月双赛,对于热爱挑战的跑者而言,这也是检验自己训练成果的绝佳机会。而天气的转暖对于跑友而言也是创造好成绩的好时机,以赛代练成为越来越多跑者的选择。

  贴心服务一如既往

  历经八届,赛事愈加成熟和越来越完备的配套服务已成为跑友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训练有素的志愿者、贴心的赛道补给、充足的移动厕所、随时待命的医疗救援以及赛道上的降温喷淋设施,这一项项令跑者称道的服务在每届赛事当中都会贴心的出现,而这也是吸引一批又一批跑者走向斑马赛道的最大理由。

  由于天气炎热,在第八届公园半马的赛道中出现了降温喷淋设施,有跑友表示,“自己仿佛置身于国际大型赛事的赛道中,这种体验实在是太爽了!”这也正是公园半马所一直强调的,要将“专业•跑、绿色•跑、纯净•跑、权威•跑”的理念贯穿于赛事始终,打造人性化、令跑者喜爱的小规模精致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98454.shtml report 1902 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管理局、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