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国俱乐部联赛 > 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俱乐部联赛南三区开打 老将坐镇鹰鸟满天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29日早上七点半,随着昆明阳光新秀、勐巴拉高尔夫球会、广西鹰队的8位球手分别在重庆保利球会北场1号洞和10号洞的开球,别克俱乐部联赛南三区比赛正式打响。

 

  今天重庆的天气延续了昨日的舒适,几乎无风的情况让每支球队最大程度保证了水平的发挥。有着老将刘国良等球手的坐镇,玉龙湾球会队展现出过人的实力,在会员组中以127杆,-15杆的总成绩,在首轮的四人四球赛中大比分领先,超过会员组第二名石林国际乡村俱乐部球队5杆之多。赛后,带着腰伤参赛的刘国良接受了采访。“今天贡献了五六只鸟,但我的搭档吕永宏表现同样出色,在15号洞切进老鹰球,又在17号洞从距离果岭160码处直接击球入洞,打下另一只老鹰。”这两人的组合为玉龙湾球会队贡献了-10杆,而队中丁逸雯和雷盛生的组合贡献了-5杆。面对在会员组的暂时领先,刘国良十分镇定。“总体来说,我们的滇池湖畔·玉龙湾球队和昆明阳光、春城湖畔这些球队实力相当,所以临场发挥更重要。这么多年比赛,我们从首场决赛痛失冠军到2011年以落后10杆变为反超1杆夺冠,经历了很多大起大落。我们肯定力争夺冠,但对输赢看淡了许多。别克联赛对于我来说更多的意义是广交朋友。这正应了别克联赛的宣传语‘君子之交汇天下’。”

  会员组的第二名则是石林国际乡村俱乐部球会队。肖焕国与桂兵的组合打出63杆,两人在后九洞共打下6只小鸟。陈洋波与胡建洪的组合则打出69杆。会员组第三名为春城湖畔高尔夫球会队,成绩为138杆,-4杆。宗潇与陈彩凤的组合打出68杆,杨锐与王克铭的组合打出70杆。春城湖畔球会队的陈彩凤十分引人关注,不光因为她是如今别克联赛中不多见的女队员,更在于她平均260码的开球距离。“我也跟随别克联赛十年了,除了因为生孩子间断了一届,其余比赛悉数参加。”陈彩凤说,“记得刚开始打别克联赛时,我学球才两年,八九十杆的水平,对规则也不了解。因为别克联赛水平高又十分正规,我开始严格要求自己,球技也有提升。”春城湖畔球会队的队长吴彦明说:“其实,我们球队的水平随着一届届的别克联赛,都在发展。对我们球队而言有三大赛,一是别克联赛,二是云南高协杯,三是与滇池湖畔、昆明阳光之间的队际赛。之所以能始终加别克联赛,一方面是因为队员对高尔夫球的热爱,也因赛事水平很高,也很正规。”

  公开组方面,湖南奥林匹克高尔夫球队后来居上,李雪辉和宋利民的组合打出65杆,张雷、曾亦夫的组合打出67杆,全队以-10杆暂时领先。公开组的夺冠热门长沙鹰队以两杆只差暂居第二。师志斌和郑翔的组合打出65杆,吴晓伟和刘正明的组合打出69杆。赛中,刘正明贡献了多只小鸟,在被同组球手戏称为“鸟王”的同时,不忘鼓励吴晓伟。公开组的第三名是勐巴拉高尔夫球会队。他们以137杆,-5杆结束首轮。唐国皓和闫明川的组合打出68杆,朱宁和程智勇的组合则打出69杆。

  明天是别克联赛南三区最后一轮个人比杆赛的较量。相信每支球队会制定更加详细的作战计划,并充分调动体能。两个组别的冠军花落谁家?明天见分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04960.shtml report 2019  4月29日早上七点半,随着昆明阳光新秀、勐巴拉高尔夫球会、广西鹰队的8位球手分别在重庆保利球会北场1号洞和10号洞的开球,别克俱乐部联赛南三区比赛正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