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热点:沃顿成湖人新帅 阿杜合同或效仿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湖人新帅确定!沃顿入洛城

  来自多家美国权威媒体的最新消息,湖人已决定正式聘用卢克-沃顿作为球队的新主帅,而该消息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湖人官方的确认。湖人官网的报道称,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今早亲自宣布了这一任命,按考虑到小沃顿目前仍是勇士的首席助教,因此,他执教湖人的工作,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才正式开启。

  2.杜兰特或效仿詹皇签1+1合同

  《篮球内幕网》记者史蒂夫-凯勒在推特上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极有可能效仿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夏与雷霆队签下一份1+1合同,然后等到2017年休赛期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共同进退。

  3.骑士计划今夏和卢签订新合同

  ESPN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正在准备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东部半决赛,在这个系列赛来临之前,骑士队做出一个稳定军心决定,就是计划在今夏和泰伦-卢签订新合同。骑士队在一月份时候和泰伦-卢达成延长合同的口头协议,15-16赛季卢将获得3百万美金合同,16-17赛季同为3百万美金,17-18赛季为350万美金为球队选项。

  4.队内无朋友!国王愿交易考神

  来自《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如果价码合适的话,国王队愿将当家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摆上货架。对处于重建期的湖人队来说,或许今夏是他们出手的好时机。考神是一名具有天赋的大个子,能在篮下打出统治力表现。但问题是他的火爆脾气和性格,总让国王队陷入两难境地。当初乔治-卡尔上任,他就向管理层表态希望交易考神,最终没有成型。

  5.曝德隆打算跳出合同 盼签长约!

  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小牛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打算今夏跳出合同,然后重新与球队签下一份长约。去年夏天与篮网队买断合同后,德隆与小牛队签下1+1总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下赛季年薪是560万美元。消息源称,德隆的打算是今夏签下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多年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06737.shtml report 1505 北京时间4月30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湖人新帅确定!沃顿入洛城来自多家美国权威媒体的最新消息,湖人已决定正式聘用卢克-沃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