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快船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里弗斯发布会几度哽咽 克劳福德希望留守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波特兰开拓者以106-103击败洛杉矶快船,以总比分4-2晋级次轮。本场比赛中,快船队球员奥斯丁-里弗斯被开拓者球员意外肘击面部,以致眼眶出血。但他带上上场,并拼下职业生涯最高的8次助攻。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小里弗斯数次哽咽,却强忍泪水,并表示球队已经尽力。

  本场比赛首节,在一次篮板球争抢中,小里弗斯的面部被一名开拓者球员肘击,眼眶瞬间出血,被迫回到更衣室。在被缝了11针之后,他顽强的回到场上。全场比赛他砍下21分,并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8次助攻。

  “我的心情很复杂,”小里弗斯的眼眶肿胀十分厉害,左眼几乎无法睁开,“我很难过,很失望,但我也为自己和快船的感到骄傲。”

  采访中,小里弗斯几度哽咽,但他都忍住了泪水。对于比赛,小里弗斯则表示,快船已经打出了最好的表现,每个队友都尽了最大努力。对于他的表现,快船主教练多克-里弗斯也表示了肯定。

  “他很了不起,每次暂停,他的伤口都在流血,就像是在打一场拳击比赛。他是一名球员,就算受伤,他也要上场打球。”

  队友克劳福德也对小里弗斯表达了敬意。

  “我不想在新闻发布会上爆粗口,但是他打的实在是×××太好了,大家可以看看他的脸,就像是刚刚被拳击了一样。”

  虽然快船没有了保罗和格里芬两个绝对核心,但是其他球员依然在场上拼劲十足。除了小里弗斯的21分8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也看下32分。虽然输球,快船球员的表现仍然得到主教练的肯定。

  “我非常爱这支球队,他们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不找借口。即使保罗和格里芬都伤退,其他人也从不怀疑自己,他们仍让相信能够赢球,这支球队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心。”

  多克-里弗斯也表示,总冠军从来就不简单,他们必须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和心碎。

  首轮出局,快船的赛季也已结束。对于未来,克劳福德希望还能继续留在快船。

  “这儿就像是我的家,更衣室里的球员都是我的兄弟,我希望能在快船继续我的专业生涯。”

  核心球员缺阵,快船仍拼死一搏,他们曾在比赛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让开拓者惊出一身冷汗,但利拉德表示,开拓者并不惊慌。

  “他们奋起反抗,我们并有惊慌。”

  晋级次轮,开拓者将面临联盟本赛季的最强战队勇士,对此,利拉德表示球队不会去想太对,只会专注比赛本身。

  “不会去想太多,我们会走上赛场,去竞争,去展现最好的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07789.shtml report 1527 北京时间4月30日,波特兰开拓者以106-103击败洛杉矶快船,以总比分4-2晋级次轮。本场比赛中,快船队球员奥斯丁-里弗斯被开拓者球员意外肘击面部,以致眼眶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