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对阵申鑫战绩有优势 希望延续主场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人和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赛前,北京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携队员饶伟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本赛季开赛以来,北京人和队在丰台体育中心保持全场,主教练王宝山希望延续主场强势:“我们肯定希望延续主场连胜。从历史战绩上看,人和对申鑫的比赛成绩是有一定的优势。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明天在主场迎战申鑫,本周,球队也在身体和技战术方面针对对手做了很多的分析和安排准备,球队准备的很充分。希望明天比赛能够按照球队的预想准备,取得理想的结果。”

  饶伟辉认为球队对申鑫队有充分的了解,中超交手经历值得借鉴:“申鑫注重传接球,今年换了教练,注重传控打法。这周我们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进行分析。对申鑫队有特点的队员进行了分析。球队也根据这些分析进行了针对性的战术演练。”

  北京时间5月1日,中甲第7轮,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上海申鑫,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精彩直播,敬请关注:

  5月1日 15:30 北京人和VS上海申鑫 >>>点进进入直播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10741.shtml report 766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赛前,北京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携队员饶伟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本赛季开赛以来,北京人和队在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