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帅:狐狸城休想在梦剧场夺冠 再度甩锅给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b
  • 手机看新闻
 范加尔认为莱斯特城夺冠之路太过轻松


  本周日,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领头羊莱斯城,此前莱斯特城已在积分榜领先排名第二热刺7分,此役一旦曼联输球,莱斯特城就能提前两轮夺得英超联赛冠军。而联赛“争四”已到白热化阶段,曼联排名第5,少赛一场距离第四名阿森纳5分,西汉姆与利物浦也在紧追不舍,此战对曼联来说不容有失。赛前,红魔主帅范加尔直言莱斯特城本赛季实在太过幸运,相对轻松的赛程与健康的阵容帮助他们走到今天这一步。

  范加尔表示:“像莱斯特城这样的俱乐部更容易购买球员,球员也不会受到过多的有关转会费的压力,在场上会表现得会更加自然,而对于曼联这种大俱乐部来说,购买球员是不容易的,你必须要支付更多的钱,要满足卖出球员的俱乐部,要满足经纪人,还要满足球员本身。”

  要知道,莱斯特城如今的成功得益于他们在夏季转会窗花出的2000万英镑转会费,他们用这些钱买入了冈崎慎司、胡特和坎特。但这份支出仅仅只是范加尔所花费的1/5。

  范加尔说:“我们这赛季已经打了太多的比赛,整个英超只有曼城与利物浦比我们打的比赛要多,因此我们遭受了很多伤病打击,但我们仍旧有很强的实力。我们绝不会让莱斯特城在老特拉福德夺冠,或许他们在一周后会夺得冠军,而我们要将莱斯特城夺冠的日子推迟了。

  对于曼联这个赛季过早的退出争冠行列,以及目前距离榜首多达17分的尴尬状态,范加尔惊人地表示曼联有部分球员没有冠军的气质:“现在的曼联球员绝大多数都没有夺冠的经验,我不认为达米安习惯于夺冠,而德赫亚从来没有获得过冠军,鲁尼,卡里克曾今获得过多次冠军,但绝大多数球员并没有夺冠过,这就是曼联的现状,我们正处于一个过渡期。”

  对此《每日邮报》毫不留情地“打脸”,范加尔所说的是一派胡言,鲁尼,卡里克,瓦伦西亚,菲尔-琼斯、斯莫林和阿什利·扬都曾赢得了英超联赛冠军。 施魏因施泰格、孟菲斯和费莱尼也都曾在各级的国家联赛夺得冠军。曼联全队共有11人曾赢得冠军,德赫亚也确实在2013年捧起过英超冠军奖杯。(Bob)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15518.shtml report 1673  范加尔认为莱斯特城夺冠之路太过轻松本周日,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领头羊莱斯城,此前莱斯特城已在积分榜领先排名第二热刺7分,此役一旦曼联输球,莱斯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