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波巴三周内定未来 尤文盼600万欧年薪留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曝波巴三周内定未来 


  据《米兰体育报》、《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图斯中场球星波巴将在未来三周决定自己的未来,而斑马军团自然希望留下这名未来基石,据悉,高层计划向波巴送出一份年薪600万欧外加奖金的合同,希望借此锁定波巴的未来。

  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上,波巴帮助尤文图斯实现了五连霸,从数据来看,他本赛季打入8球助攻11次,是尤文称霸的关键人物。在接受采访时,法国人表示自己希望成为马拉多纳和贝利式的未来,尽管他也指出自己同尤文还有合同,但是波巴没有明确表示就会留守尤文图斯,其实关于他的未来依然是开放的。目前波巴和斑马军团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而盯上他的球队包括曼城、切尔西、皇马、巴黎和巴萨等球队,甚至曼联都计划回购这名法国人,而他的转会身价很容易超过1亿欧元。

  《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希望波巴留下,但是目前法国人也不排除离队可能,而意甲冠军为波巴设定了一个截止日期,法国人可以在未来三周决定自己的未来。从这个细节来看,尤文有失去这位帝星的可能性。

  当然,为了留下波巴,尤文也付出了极大的诚意,目前法国人的年薪是450万欧元,尤文希望用加薪续约的方式留下这名基石球员。如果波巴选择驻守尤文竞技场的话,那么他可以获得一份直到2020年的合同,年薪会从450万欧元提升至600万欧元,而且合同里还希望有附加条款。另外,如果波巴选择留下的话,尤文计划在下个赛季让他的位置前移,以便让法国人在进攻上更多的帮助球队。

  意大利媒体Telelombardia则披露了尤文图斯的一笔引援,据悉,斑马军团已经搞定了瓦伦西亚中场安德烈-戈麦斯的转会,斑马军团和蝙蝠军团达成协议,将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葡萄牙国脚。按照意大利媒体的披露,此前尤文高层也已经同瓦伦西亚主席林荣福、球员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会晤,双方就球员的转会达成了一致,这对尤文是一个重大利好,因为曼联也紧盯着瓦伦西亚的大脑。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18477.shtml report 1636 曝波巴三周内定未来 据《米兰体育报》、《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图斯中场球星波巴将在未来三周决定自己的未来,而斑马军团自然希望留下这名未来基石,据悉,高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