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宋博轩伤退奥古斯托中柱 国安0-0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7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时两队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

  力帆以1胜4平1负积7分,排在联赛第9位。力帆首轮爆冷主场以2-1战胜恒大后,球队便再也没尝到过胜绩。此番主场面对赛季以来发挥欠佳的国安队,力帆亦是将目标瞄准到获得赛季第二胜。国安以1胜2平2负积5分排在第15位,御林军居然沦落到降级区之中,这样的战绩也让人深感不可思议。不过国安这场比赛如若能保持不败,便能够脱离降级区。

  第2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国安防守球员解围,费尔南多抢到落点劲射将球打高。第5分钟赵和靖输送威胁长传球,却遭到防守球员解围。第6分钟力帆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杨智奋力将球击出。第10分钟力帆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杨智奋力将球得到。第11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宋博轩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14分钟国安右路输送传中,张稀哲头球摆渡,随后克莱伯得到皮球后,再将球交给宋博轩,接着宋博轩巧妙摆脱后卫选择劲射,将球打在球门的边网上,国安错失良机。第16分钟彭欣力铲倒了带球突破的克莱伯,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力帆输送长传球,拉尔夫判断准确将威胁破坏。第24分钟郑又荣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稍稍打高。第27分钟宋博轩前场拿球时,在两名力帆防守球员的逼抢下膝盖受伤,因为无法坚持比赛被张池明替换。

  第31分钟费尔南多踢倒赵和靖,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吉利奥蒂抢到落点甩头攻门,杨智将皮球得到。第36分钟力帆右路输送威胁传中,杨智将皮球得到。第37分钟费尔南多右路内切制造威胁,随后他选择劲射却将球稍稍打偏。第41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奥古斯托的劲射遭到封堵,随后他的补射击中立柱。上半时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

  重庆力帆(4-4-2)1-邓小飞;9-刘宇、15-米洛维奇、14-郑又荣、8-丁捷;18-徐洋、6-王栋、11-吴庆、25-彭欣力;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2-克里梅茨、13-徐云龙、28-张呈栋;5-拉尔夫、8-朴成;21-奥古斯托、10-张稀哲、11-宋博轩(28’7-张池明);9-克莱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33688.shtml report 1190 北京时间4月30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7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时两队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力帆以1胜4平1负积7分,排在联赛第9位。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