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围甲联赛第三轮山东终止连胜 重庆7分跃居榜首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体育专电 2016“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4月30日在各地进行。“九冠王”重庆地产队在少赛一盘的情况下锁定对珠海万山队的胜利,登上了积分榜榜首。此前的领头羊山东景芝酒业队不敌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队,终止两连胜的同时暂时让出了头把交椅。

  在重庆地产队和珠海万山队的交锋中,杨鼎新和谢尔豪的快棋之战因故延期。在当天进行的3盘比赛中,檀啸七段主将战力克唐韦星九段,老将古力和李轩豪擒下孟泰龄和王泽锦,3:0的比分意味着重庆队确保全取3分,另一盘较量的结果已经无碍大局。

  此前两连胜的山东景芝酒业队被苏泊尔杭州队拉下马来。周睿羊在世界冠军级的主将对决中负于韩国名将朴廷桓,山东队的另外两位世界冠军一胜一负,范廷钰不敌李钦诚,江维杰战胜郭闻潮。剩下的一盘较量,丁世雄输给了连笑,山东队以1:3败下阵来。

  此前保持不败的华泰证券江苏队输给了韩国外援金志锡领衔的浙江云林棋禅队。金志锡在主将战中击退江苏队的世界冠军芈昱廷,立下头功。此外,周贺玺战胜赵晨宇,张涛和胡钰函负于黄云嵩和童梦成。在双方各赢两盘的情况下,金志锡的主将胜帮助浙江队拿到了两分,江苏队只有1分进账。

  国内等级分第一人柯洁率领的云南保山永子队在河北新奥队身上全取3分。在应氏杯赛中提前出局的柯洁坐镇主将位战胜了谢科,韩国外援申真谞击败了刘星,云南队以3:1的比分胜出。

  时越领衔的民生银行北京队4:0横扫升班马成都兴业银行队。在备受关注的主将战中,时越力擒韩国名将崔哲瀚,朴文垚、彭立尧和陶欣然也分别将廖元赫、古灵益和党毅飞斩于马下,民生银行北京队大获全胜。

  另一支来自北京的队伍中信北京队主将胜武汉三民队。为北京队建功的是队中的两位世界冠军柁嘉熹九段和陈耀烨九段,他们分别击败辜梓豪和杨楷文。虽然韩一洲和钟文靖告负,中信北京队仍然凭借柁嘉熹的主将胜拿到两分。

  前三轮比赛过后,两胜一负的重庆队积7分排名榜首。三连胜的杭州队同积7分,因为胜局数少于重庆队而暂居第二位。山东景芝酒业队、中信北京队和华泰证券江苏队同积6分并列第三位。(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36237.shtml report 939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体育专电2016“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4月30日在各地进行。“九冠王”重庆地产队在少赛一盘的情况下锁定对珠海万山队的胜利,登上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