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并未报名富国银行锦标赛 坚称复出仍无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虽然全世界都在等待着看泰格-伍兹参加下周举行的富国银行锦标赛,但是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暗示,他还没有做好东山再起的准备。几个小时之后,伍兹的说法被证实了,在当地时间昨天17点的截止报名时间之后,富国银行锦标赛的报名表中并没有出现他的名字。

  伍兹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活动中,他回答了人们提出的问题。伍兹表示:“目前我大概可以打出285-290码的球,不算太远,很多人都可以打出来的。”

  然后人们问起他究竟打算何时回归赛场的问题。

  “哥们,如果我知道,我会告诉你。”伍兹说,“我对于生病的态度是观望,我很怀念竞争的感觉。”

  虽然伍兹本人和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都表示伍兹重返高尔夫赛场暂时还没有时间表,但是过去的八天时间里,伍兹三次当众挥杆,还是说明他距离回归赛场越来越近了。

  此前曾有媒体曝出消息,称伍兹将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复出,现在,他也报名了六月份的美国公开赛。不过这不意味着他一定会去参加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41665.shtml report 494 北京时间4月30日,虽然全世界都在等待着看泰格-伍兹参加下周举行的富国银行锦标赛,但是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暗示,他还没有做好东山再起的准备。几个小时之后,伍兹的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