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阿兰表现正常赢在整体 亚冠派全华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7轮,广州恒大迎来上海申花,两队在比赛中大打对攻,最终恒大凭借阿兰的两脚世界波,2比1战胜上海申花。申花队虽然登巴巴打进一球,但对于伤停一年重新复出的妖锋阿兰的发挥明显准备不足。

  赛后发布会上,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大加赞赏,认为申花是恒大遭遇的最强的中超球队。“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赢下了比赛,但也有输球的可能。这支上海队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在中超遇到的最强的对手,每个位置都很强,整体战术也很统一。今天的胜利很重要,但申花有能力竞争中超前四。”

  赛后有记者让斯科拉里评价阿兰的表现,对此斯科拉里似乎并不愿意回答:“阿兰是广州恒大的球员之一,当我觉得他有能力出场,我会让他出场。足球是一个整体,是一个球队,并不是11个人在踢也不是1个人在踢。”

  随后有记者追问阿兰的表现是否让主教练吃惊,你是否知道阿兰的状态这么好?这种提问似乎是表达对于斯科拉里此前用人的一种不满?对此斯科拉里再次强调:“阿兰是这么多广州球员之一,他是一名职业球员,职业球员有踢得好的时候,有踢得不好的时候,这是正常的。”

  另外有记者问斯科拉里,曼萨诺认为本场比赛应该是个平局,你怎么看?对此斯科拉里表示:“这场比赛非常势均力敌,申花有平局的能力,也有赢球的可能。”

  随后斯科拉里主动在发布会上宣布,对悉尼FC的亚冠比赛,将会安排全华班出场。“这场比赛已经无关出线了,我想让更多的中国球员,特别是年轻球员学到更多亚冠经验,包括徐新、廖力生,包括李源一,需要积累更多的亚冠经验。”

  随后有广州记者追问,近期年轻球员使用的比较多,是不是老板的压力?对此斯科拉里表示:“老板可以随便去要求,因为他是老板,但球队我是教练,老板是老板,我的战术是我的战术。这个没有你说的那些东西。我认为这个球员到了上场的时候,我就会派他上场。最近球队有5名队员受伤,我必须给其他队员更多的机会。”(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84&paper.cmsUrl= report 40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