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恒大处于上升阶段 申花团队和个人都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2-1险胜申花,恒大迎来了6连胜,继续占据积分榜头把交椅。连续首发出场的阿兰独中两元,他成为恒大获胜的关键先生。恒大后防铁闸冯潇霆赛后表示:“对方个人能力和整体配合都很强,我们遭遇了一些困难,但只有在困难之中才能看到我们的战斗力。”

  回顾比赛时,冯潇霆表示:“这场比赛我们遭遇了一些困难,但只有在困难之中才能看到我们的战斗力。我们始终团结一心,最终取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恒大防线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尤其是在下半时登巴巴攻入扳平进球之前,恒大门前几乎是风声鹤唳。冯潇霆说:“本场比赛还是有一定压力,因为对方不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配合都很强。针对对手的战术,我们也做了特别的部署。”当被问及球队如今的状态时,冯潇霆表示:“球队状态正处于上升阶段。”(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44741.shtml report 327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