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切罗尼:换克莱伯因为伤病 丢球老队员有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间,2016中超联赛第7轮,重庆力帆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第81分钟张晓彬打破僵局,第83分钟刘宇扳平。力帆遭遇到6轮不胜,且5连平,国安凭借着这场比赛的平局,以1胜3平2负积6分终于脱离降级区。对于双方似乎都不太满意平局的结果,尤其是国安先进一球但却没有守住盛举,在赛后国安主帅扎切罗尼总结了比赛。

  只拿到一分尤其是在本队先进球的情况下,国安主帅扎切罗尼赛后在总结比赛时表示,“大家看到了,这场比赛更像是一场身体的较量,在技术层面上双方没有更多的交流,更像一场拼身体的比赛。”显然国安主帅并不满意双方的比赛质量,无奈面对防守反击的力帆,国安打不出流畅的配合。

  扎切罗尼对于比赛还是有一些遗憾,“力帆队这场比赛是按照教练的部署完成了他们的计划,首先在中场进行积极拼抢,然后迅速找到反击点,特别在上半场做的不错,下半场由我们掌管中场所以我们的场面好了一些,今天两支球队在中场的较量非常激烈,双方都是想把三分带回家的。”上半时比赛力帆队一度形成了围攻之势,国安的却还有很多问题存在。

  现场记者在新闻发布会提问国安队的伤病情况为何频繁,扎帅也很无奈,“宋博轩的拉伤在足球运动当中非常正常,特别是球员情绪急躁的时候,肌肉类型的伤病很容易出现,克莱伯大家都知道,他下场是因为膝盖的老问题。”扎切罗尼的回答之中已经可以看出两员大将都受到了伤病的影响。

  克莱伯因伤下场之后国安队先后使用了张池明以及奥古斯托出任中锋,但效果都不理想,接下来国安的伤病更为严重,扎切罗尼希望自己的锋线射手尽快回归,“前锋线的安排显然是因为伤病的问题,我还是希望克莱伯的膝盖不是大问题,下场还能有中锋使用,这场比赛只是因为膝盖问题下场,希望下一场还会有他,希望克莱伯能积极恢复。”

  分析国安的丢球扎切罗尼表示自己的老队员应该在关键时刻发挥自己的经验,“那时候我们把中场掌控了,不应该会让球进入那个区域,这个丢球接下来在更衣室也有讨论。北京队有一些老队员,应该利用这个优势把3分带回家,但是我不会对我的球员进行批评,他们在场上贡献了所有力量。”

  比赛中双方都制造了不少机会,重庆媒体提问对于平局扎切罗尼是觉得遗憾还是幸运,扎帅表示,“这个比分还是很遗憾的,对手的定位球到禁区稍微一不留神我们出现失误,这样就会引起进球,对这个比分很遗憾。”对于接下来的密集赛程,扎切罗尼表示国安队还在进步当中,“对于我们不能着急,还是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去面对,希望我们阵容越来越齐整,我们伤病问题能够尽快解决。”(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45853.shtml report 40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