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莱斯特城梦剧场冲冠 范帅盼阻争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21时0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6轮将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莱斯特城队。“狐狸城”此役只要取胜即可成为继诺丁汉森林(1977/78赛季)后又一支首次赢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的队伍,也将是第24支有过在英格兰顶级联赛称王记录的球队。不过范加尔赛前已经表态为了杀入前四,红魔此役绝对不会让莱斯特城在梦剧场开夺冠派对。

  交锋纪录

  这将是两队历史上的第121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60胜27平33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在主场的59次对战,莱斯特城队仅取得可怜6胜,其中最近6次作客梦剧场全败。在英超时代的19次联赛过招,曼联队同样是19战12胜5平2负优势明显,不过今非昔比作为英超领头羊,莱斯特城已经9轮不败,并且最近3个联赛客场不仅全胜且保持完美零封。当然曼联队英超主场也是6连胜,且连续4战力保城池不失。两支防守不错的队伍之间的对话会有怎样的结果呢?

  莱斯特城梦剧场加冕?

  在拉涅利的率领下,莱斯特城这支平民球队用特点鲜明的防守反击打法、集体至上的团队品质和顽强的战斗精神,从第22轮重返英超积分榜榜首位置后就一直领跑,在联赛还剩下三轮时,狐狸城领先第二名热刺队是7分,换言之他们在本轮就有望夺下俱乐部成立132年来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要知道他们此前在顶级联赛的最好成绩是1928/29赛季的联赛亚军,就目前状况来看,莱斯特城夺冠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他们能够在梦剧场掀翻曼联队,那么无需等待周二凌晨切尔西与热刺的比赛的结果即可妥妥锁定本赛季英超冠军头衔。

  曼联想进前四必须赢

  如果说剑指冠军的莱斯特城还有犯错空间,那么想要跻身联赛前四以便能够拿到下赛季欧冠入场券的曼联队则几乎没有太多的丢分空间。目前排名第五的曼联队,比第三和第四名的曼城队、阿森纳队少5分,但红魔还剩下四场比赛,而蓝月亮和枪手则都只有三轮联赛要打,现在摆在曼联队面前的只有一条路,就是在最后四轮尽可能多抢分,然后再等待其他两个对手犯错丢分。

  鲁尼冲击个人英超主场百球

  目前鲁尼在老特拉福德的联赛进球数是99个,英超历史上在同一块场地进球数达到三位数的球员只有一人----亨利在海布里共进球114个。值得一提的是小胖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进球数只有7个,自2004年夏天加盟曼联后,鲁尼之前还从未有过单季英超进球数没达到两位数的,最差的2004-05和2010-11赛季联赛进球数也是11个。小胖能把握最后的机会将进球数提升到两位数呢?

  赛前声音

  范加尔(曼联主帅):我认为我们必须战胜莱斯特城,因为我们还在为前四而努力,所以我们必须取胜。我们不能让莱斯特城在老特拉福德夺冠,我们不会破坏他们的庆祝派对,只是推迟他们的庆祝时间而已。我们必须缩小和前面球队的差距,所以我们还是有压力的。我们要赢下每一场比赛,曼城在后面还要对阵阿森纳,所以他们之中会有一支球队丢分的。我们在为欧冠资格而奋斗,并且我们也在足总杯中竞争冠军,所以我们必须为一些东西而奋斗,我们可以做到。希望我们可以击败莱斯特城。

  拉涅利(莱斯特城主帅):周末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非常尊敬范加尔、曼联球员以及曼联的球迷们。不过我不紧张,我只想着和曼联的比赛,保持坚强和稳定。我们清楚知道这是赢得英超冠军的真正机会,但我们还有时间,所以还是让我们冷静下来。这是难以置信的,这就是历史。我很放松,因为我观察到我的球员们,他们训练得很好,享受自己,互相帮助,准备充分非常重要。

  伤停报告

  曼联队:维尔-基恩(伤病、前锋)、施魏因斯泰格(伤病、后腰)、贾努扎伊(伤病、前卫)、菲尔-琼斯(伤病、后卫)、卢克-肖(伤病、边卫)

  莱斯特城队:瓦尔迪(停赛、前锋)、马修-詹姆斯(伤病、前卫)

  预测首发

  曼联队(4-1-4-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莫林、17-布林德、5-罗霍/28-施奈德林/35-林加德、10-鲁尼、27-费莱尼、9-马夏尔/39-拉什福德

  莱斯特城队(4-4-2):1-卡斯珀-施梅切尔/17-丹尼-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26-马赫雷兹、4-德林柯沃特、14-坎特、15-施卢普/20-冈崎慎司、23-乌略亚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039011.shtml report 2370 北京时间5月1日21时0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6轮将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莱斯特城队。“狐狸城”此役只要取胜即可成为继诺丁汉森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