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纽卡险胜逃离降级区 西汉姆3-0积分平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埃弗顿2-1伯恩茅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5/16赛季英超联赛展开第36轮争夺。埃弗顿主场2-1击败升班马伯恩茅斯迎来八轮首胜,客队惨遭三连败;纽卡斯尔凭借着汤森德的任意球破门,主场1-0险胜水晶宫连续四轮不败,逃离降级区;客场作战的桑德兰凭借着迪福的压哨点球,1-1逼平斯托克城,陶工连续五轮不胜,黑猫落后降级区1分;沃特福德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补时阶段3-2逆转提前降级、10人应战的阿斯顿维拉,客队惨遭11连败;西汉姆客场3-0大胜西布朗维奇连续10轮不败,在积分榜上追平曼联,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第五位,落后前四5分。

  埃弗顿2-1伯恩茅斯

  双方历史上交锋5次,埃弗顿4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双方3-3战平。本场比赛,埃弗顿中后卫莫里禁赛,贾基尔卡、巴里和科尔曼因伤缺阵,尼亚塞取代卢卡库首发;伯恩茅斯方面,史密斯和格拉德尔因伤缺阵,阿特尔伤愈首发,威尔逊搭档金摧城拔寨。第7分钟,埃弗顿取得领先,巴克利横传,克莱维利禁区弧顶左侧低射远角入网,1-1!第9分钟,伯恩茅斯迅速扳平比分,金做球,帕小禁区左侧低射破门,1-1!第64分钟,埃弗顿再次取得领先,列侬禁区右侧横传,克莱维利做球,拜恩斯后点推射入网,2-1!埃弗顿迎来八轮首胜,伯恩茅斯惨遭三连败。

  埃弗顿(4-2-3-1):24-霍华德/17-贝西奇(46’ 2-希伯特)、5-斯通斯、38-彭宁顿、3-拜恩斯/16-麦卡锡、4-吉布森/12-列侬、15-克莱维利、20-巴克利(87’ 51-多维尔)/14-尼亚塞(60’ 10-卢卡库)

  伯恩茅斯(4-4-2):1-博鲁茨/2-弗朗西斯、5-埃尔菲克、3-科克、11-丹尼尔斯/30-里奇、8-阿特尔、6-苏尔曼、7-帕(68’ 19-斯塔尼斯拉斯)/13-威尔逊(79’ 28-格拉班)、17-金(69’ 20-阿弗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057985.shtml report 6165 埃弗顿2-1伯恩茅斯北京时间4月30日,2015/16赛季英超联赛展开第36轮争夺。埃弗顿主场2-1击败升班马伯恩茅斯迎来八轮首胜,客队惨遭三连败;纽卡斯尔凭借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