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云龙发文否认与扎帅有矛盾 张晓彬谈新老交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徐云龙社交媒体截图
徐云龙社交媒体截图


  1-1,北京国安客场战平重庆力帆队。本赛季赛程已过五分之一,可北京国安队迟迟不能找到状态,而有关球员和扎切罗尼矛盾的传言也是甚嚣尘上,面对球队如此困境,徐云龙发文否认和主帅有矛盾,而本场打入一球的张晓彬则表示这是新老交替的正常现象,球员信念依旧坚定。

  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这对于北京国安队来说,是一个拿分的好机会。可是最终的结局却是再次让人大跌眼镜。第81分钟张晓彬打破僵局,一度让人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可是随后刘宇的进球却让比分一直定格在了1-1。

  本赛季至今,北京国安队6战1胜3平2负积6分,位居第12位,虽说少赛一场,但这样的成绩着实令人尴尬。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可扎切罗尼的这把火始终没能燃烧起来。赢球时什么都是对的,输球时什么都是错的,虽然这话有些绝对,但在足球圈一点都不奇怪。所以,陷入低谷的北京国安队再次中标。有关球队将帅不和的传言也是甚嚣尘上,更有消息直指球队的“大佬”徐云龙和扎切罗尼有矛盾。

  面对这样的情况,徐云龙在赛后发文指出:“真不知道那里出来的,我跟主教练有矛盾,黑队里的人你真是用心良苦。”其实这已经不是徐云龙本赛季第一次发文回击外界的质疑了。中超第四轮比赛结束后,徐云龙也曾回击称球队内部没有矛盾,外界的说法对球员们不公平。而他在微博上更是直接回应称:“我现在特想看看队里要是缓过来了你们说什么。”

张晓彬社交媒体截图
张晓彬社交媒体截图

  不过,相较于上次获得网友力挺来说,本场徐云龙的这番话,一些网友却并不买账,有网友更是直击要害反呛到:还是先赢球再说吧。

  不光徐云龙,本场为国安队打入一球的张晓彬,也是发文力挺球队,指出这是新老交替导致的结果,他指出:“记得2010年的时候,我和大宝刚去天津队,也是新的教练新的外援,新老交替,前8轮我们拿了7分,最后联赛结束我们联赛亚军,第二年亚冠提前两轮小组出线,足协杯冠军。没有一个人不想赢球,患难时刻见真爱,我们的信念依旧坚定,你们的呢?”(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060040.shtml report 1612 徐云龙社交媒体截图1-1,北京国安客场战平重庆力帆队。本赛季赛程已过五分之一,可北京国安队迟迟不能找到状态,而有关球员和扎切罗尼矛盾的传言也是甚嚣尘上,面对球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