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C罗笨马恐无缘曼城 齐祖:贝尔可完美代替CR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同皇家社会的比赛,C罗和本泽马双双缺席,所幸皇马依靠贝尔的绝杀球1-0小胜对手,没有在积分榜上被甩开。不过不利的消息是,在下周中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本泽马基本上依旧无法出战,而C罗也只能入围大名单,首发出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本场比赛,在失去C罗和本泽马的情况下,皇马的进攻步履维艰,由贝尔、巴斯克斯和小将马约拉尔组成的锋线,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才由贝尔为球队打破僵局。赛后,在谈到C罗和本泽马的伤情时,齐达内感到非常懊恼,“在我的脑海中,我不想去考虑C罗和本泽马或许无法在同曼城的比赛中出场。”

  而据同俱乐部关系密切的消息源透露,C罗和本泽马两人,在当地时间本周六,均出现在皇马训练基地巴尔德贝巴斯,并进行了简单的放松练习。然而,下周中的欧冠次回合,本泽马基本上没有可能出现在大名单中,而C罗尽管能够入选大名单,但想要进入首发阵容,难度还是相当的大。

  据悉,如果C罗和本泽马无法在同曼城的比赛中出场,那么伊斯科和赫塞将会顶替两人的位置。此外,卢卡斯-巴斯克斯也将会是齐达内的备选方案之一。

  而在连续连场比赛中攻入绝杀球,以一己之力挽救皇马的贝尔,在赛后也得到了齐达内的表扬,“我非常信任他,我信任我所有的队员。我为他感到高兴,这是他应得的,因为他在工作当中非常地努力。”

  当被问及贝尔能否起到同C罗相等的作用时,齐达内说道:“他可以做到C罗所能做的任何事情。当你看到像贝尔这样的球员,打入如此关键的进球时,这对于我们下周三的恶战来说,可是一个好兆头。”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068135.shtml report 1525 同皇家社会的比赛,C罗和本泽马双双缺席,所幸皇马依靠贝尔的绝杀球1-0小胜对手,没有在积分榜上被甩开。不过不利的消息是,在下周中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本泽马基本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