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周琦受邀参加联合试训 利好!或提升选秀排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美国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站长乔纳森-基沃尼在推特上曝料称,周琦经纪人阿莱克斯-萨拉特西斯透露,周琦已被邀请参加今年在芝加哥举行的联合试训。

  对周琦来说,这是一则好消息,因为只有极少数的国际球员被邀请参加联合试训。参加联合试训有助于周琦提升选秀排名,让更多NBA的球探和经理们看到他的潜力和天赋。

  今年联合试训的时间是5月12-16日。现在最大的难点是,中国篮协是否批准周琦参加此次联合试训。因为5月6-10日,中国队将与澳大利亚队打3场热身赛。根据此前的报道,中国篮协希望周琦能尽快归队参与里约奥运会的备战。

  中国篮协在4月1日公布了备战2016年奥运会23人集训名单,周琦被列在第三批报到名单中,但没有具体时间。有消息称,因为换掉中方经纪人,所以周琦与篮管中心的沟通并不顺畅。

  周琦在4月15日正式宣布参加今年NBA选秀。他的选秀前景,目前各方反应差别很大。国际篮联专家恩佐甚至认为周琦有机会进入乐透区;至于《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他表示周琦现在最大的短板是身体瘦弱,有机会在次轮被选中。

  现年20岁的周琦15-16赛季代表新疆队打了42场球,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15.8分9.8篮板3.2盖帽1.5助攻1.1抢断的数据。2015年男篮亚锦赛,周琦场均出场18.6分钟有9.9分6.0篮板2.0盖帽入账。

  今年NBA选秀大会将在6月24日进行。(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082915.shtml report 1101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美国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站长乔纳森-基沃尼在推特上曝料称,周琦经纪人阿莱克斯-萨拉特西斯透露,周琦已被邀请参加今年在芝加哥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