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顿将为湖人招募自由球员 勇士两将或今夏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巴恩斯或赴湖人?
巴恩斯或赴湖人?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随着卢克-沃顿的入主,今夏握有大把薪金空间的湖人队希望能在今夏的自由市场有所收获。种种迹象表明,勇士队两名悍将有机会前来洛杉矶。

  周五的面试环节,湖人队管理层向沃顿提出的一个要求就是,希望他帮助球队招募自由球员。要知道近两年,紫金球队无法吸引高质量的球员加盟。

  一个现实是,勇士队将在休赛期尽全力追逐凯文-杜兰特。这意味着,哈里森-巴恩斯和费斯图斯-埃泽利有可能离队。目前来看,他俩极有可能成为湖人队的目标。

  巴恩斯和埃泽利都是勇士队重要的轮换球员,尤其是巴恩斯,他在去年10月拒绝了勇士队开出的为期4年总价值64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巴恩斯和他的团队会在今夏谋求一份年薪2000万美元的合同。

  对湖人队来说,薪金空间不是问题,所以沃顿极有可能去说服巴恩斯和埃泽利。要知道,即使杜兰特不来勇士队,勇士队在续约巴恩斯方面也面临巨大的薪金压力。

  现年23岁的巴恩斯本赛季常规赛场均交出11.7分4.9篮板1.8助攻的数据,现年26岁的埃泽利本赛季常规赛场均有7.0分5.6篮板入账。

  湖人队中目前有3名潜力新星,包括德安吉洛-拉塞尔、朱利叶斯-兰德尔和乔丹-克拉克森,其中克拉克森将在今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如果巴恩斯和埃泽利真能加盟的话,将会提升湖人队的整体竞争力。

  除此之外,沃顿还需要在休赛期组建属于自己的教练团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088559.shtml report 1187 巴恩斯或赴湖人?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随着卢克-沃顿的入主,今夏握有大把薪金空间的湖人队希望能在今夏的自由市场有所收获。种种迹象表明,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