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称库里下周进行有球训练 萌神或G3提前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今天常规训练结束后,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更新了球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近况。科尔称,库里有机会在下周二进行一些有球训练。

  一天前,库里表示他现在每天接受3次治疗,仍没有进行篮球相关活动。至于何时复出,库里给出的答案是,希望能在两周之内,但一切会根据膝盖恢复情况而定。

  今天科尔说道:“希望库里能在(当地时间)下周一进行一些有球训练。”现阶段,库里除了治疗,就是踩单车和练器械。

  勇士队与开拓者队的西部半决赛将在下周一开打,库里何时复出?科尔表示:“他几乎不可能打系列赛第2场,但有机会为G3做好准备。”根据赛程安排,G3的比赛时间是5月8日。

  库里是在季后赛首轮第4场弄伤右膝的。如果真能在G3复出,意味着库里比预期康复时间(两周)早1天回归球场。

  谈及卢克-沃顿成为湖人队新任主帅,科尔接受采访时全程面带微笑。“老实说,我真的吓了一跳,”科尔表示,“昨天临走前,我们还在一起。他差不多16点左右给我打的电话,说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湖人队提供了主帅职位,坏消息是他接受了。好吧,我们会想念他的。”(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093550.shtml report 968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今天常规训练结束后,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更新了球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近况。科尔称,库里有机会在下周二进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