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早报:真理50%概率退役 利拉德豪言要赢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皮尔斯或退役
皮尔斯或退役

  北京时间5月1日,今天西部半决赛雷霆和马刺系列赛将展开,早间NBA主要新闻如下:

  皮尔斯:退役概率五五开

  老将保罗-皮尔斯坦言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概率在五五开,退役或继续打球各自存在50%可能。皮尔斯是在休赛季和洛杉矶快船队签下3年1000万美金合约,但是他在快船队首个赛季就表现得非常低迷,场均得分下滑到6.1分2.7个篮板1次助攻,快船队在季后赛首轮就遭2-4淘汰,在季后赛当中皮尔斯场均1.2分1.2个篮板16.7%投篮命中率并未发挥一位老将作用。

  热火受伤新秀有望出战第七战

  迈阿密热火队新秀约什-理查德森在系列赛第六场比赛里肩膀受伤,黄蜂和热火系列赛第六场当中理查德森最后时刻被对方球员泽勒撞到肩膀,今天理查德森经过MRI核磁共振检查,他或许需要带上肩膀保护戴才能打第七场比赛。这位新秀在系列赛里发挥重要作用,尤其是他的防守和三分球,本赛季理查德森场均能得6.6分2.1个篮板1.4次助攻,季后赛前六场比赛里场上场时间更是达到30.5分钟能得到7分3.5个篮板2次助攻。

  利拉德豪言要赢勇士

  开拓者第二轮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勇士队,利拉德对于这个即将到来的系列赛坦言每个人都有机会,开拓者是在首轮0-2落后情况下连赢四场晋级西部半决赛。而且利拉德本人是奥克兰人,勇士算是他的家乡球队,去勇士打比赛时候,利拉德也将邀请众多亲朋与好友为其加油。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098226.shtml report 1160 皮尔斯或退役北京时间5月1日,今天西部半决赛雷霆和马刺系列赛将展开,早间NBA主要新闻如下:皮尔斯:退役概率五五开老将保罗-皮尔斯坦言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概率在五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