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西班牙劲旅欲签中国国脚 实现竞技和市场双赢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星辉互动娱乐控股西甲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之后,把西甲的青训体系引入中国也是自然而然的事。前天,西班牙人俱乐部首个青训示范学校宣布在番禺执信中学落成,该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易简体育促成了双方的携手合作。据记者了解,西班牙人希望能够在夏季转会窗引入一名国脚级别的中国球员,以实现竞技和市场方面的双赢。

  一直有足球传统的番禺执信中学,将会跟西班牙人俱乐部在足球培训体系、教练培训课程和球员上升通道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西班牙人足球学校校长纳瓦罗表示:“我们将为执信中学提供西班牙专业青训教练团队,采用原汁原味的西班牙青训体系和青训教材进行球员培养,并为优秀的足球人才提供前往国内外优秀俱乐部的输送通道。”

  西班牙人俱乐部亚太区副总经理庄胤透露,他们正在通过俱乐部的球探体系对中国球员进行评估,“如果有能够给球队某个位置起到补强作用或者增加球队阵容厚度的这种球员,我们都会努力把他运作到球队当中,让中国球员立足五大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06020.shtml report 631 南都讯记者丰臻星辉互动娱乐控股西甲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之后,把西甲的青训体系引入中国也是自然而然的事。前天,西班牙人俱乐部首个青训示范学校宣布在番禺执信中学落成,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