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单打项目 马龙李晓霞获入场券

来源:现代金报
  • 手机看新闻

  据《乒乓世界》消息,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在2016年亚洲杯举行期间向媒体证实,马龙、李晓霞分别获得了国乒男队和女队首张里约奥运会单打项目入场券。

  李晓霞在迪拜当地时间4月29日进行的亚洲杯半决赛中以4:2战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与队友刘诗雯会师决赛,此前她在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获得东亚区女单冠军。马龙则在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获得东亚区男单冠军。

  据了解,根据规定,各协会要在5月1日前对在预选赛中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选手进行确认报名,国内正值五一假期,因此国乒选择在此刻确认李晓霞和马龙拿到奥运会单打项目入场券。孔令辉还表示,人选不会再更替,“她(李晓霞)和马龙的参赛资格是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规则确定的”。据新华社电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07834.shtml report 339 据《乒乓世界》消息,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在2016年亚洲杯举行期间向媒体证实,马龙、李晓霞分别获得了国乒男队和女队首张里约奥运会单打项目入场券。李晓霞在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