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破风》之后 自行车男神女神们还在骑行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著名演员彭于晏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一个与友人一起骑车爬坡的小视频,不忘挤眉弄眼娱乐搞怪,大呼“好累”,错落的虎牙也引发网友关注。

    主演电影《破风》破风之后,彭于晏成为国民自行车男神,阳光帅气的形象,让许多原本不接触自行车的观众爱上了骑行,爱上了公路自行车。彭于晏《破风》戏外的坚持也让骑友们敬佩,从接到角色开始,彭于晏等人就在香港进行全天候骑行训练,摔车是经常的事。

彭于晏摔车后发微博 

    在台湾拍摄期间,彭于晏与窦骁等其他主创也发生过"集团摔车",由于摔车太多,王珞丹发微博"吐槽"——摔出了最高境界,床上好软,让我先躺会。锁鞋都没脱,抱着自行车就休息了,确实很累啊!

 王珞丹微博照片
   
    2014年11月,《破风》杀青,那么主创们在电影之后还在骑车么?
    彭于晏是最早加入《破风》剧组的主创,骑行训练也最多最勤。电影拍完之后,彭于晏的水平已经超越绝大部分骑游党。
彭于晏 环法形象大使 
     2015年环法期间,彭于晏被环法组委会任命为大中华区形象大使,在香榭丽大街贵宾席现场观看环法最后赛段。《破风》之后,彭于晏曾说自己已经爱上骑行,每到香港、台湾等地就会约上当初的朋友一起骑车。
    电影中主演另一位"破风手"的窦骁,在2015年7月,成为中国自行车联赛的的形象大使——"启程,无需等待;破风,一路向前"。
    至于饰演郑知元的韩国影星崔始源,曾经发过一个微博"riding",并配上壕车cervelo s5的照片,简直是拉仇恨啊,不过人没有上镜,谁知道是不是刻意摆拍呢(调侃)?
    大家的场地自行车女神王珞丹也在《破风》之后习得一项绝技,在滚筒骑行台放双手骑,一般人可办不到。很多人纷纷请教如何炼成的,王珞丹回复"坚持就是捷径"。拍摄《破风》期间,王珞丹每天要练习50次冲刺训练,20秒冲刺40秒休息,她说:"练到30次的时候就特别想哭,练到50次的时候就想吐了。"
    前段时间,王珞丹一组玩滑板的照片发布在微博上后,被交警官博批评,之后改骑自行车,做敬礼状表示认错,真是绝妙的处理方式,不愧是大家的场地车女神。
    电影《破风》早已下画,主创们的骑行仍在继续。各位骑友,风继续吹,破风不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09149.shtml report 2637   近日,著名演员彭于晏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一个与友人一起骑车爬坡的小视频,不忘挤眉弄眼娱乐搞怪,大呼“好累”,错落的虎牙也引发网友关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