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尤文迎加冕礼 3分成米兰硬指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

  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将展开较量,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将在主场对阵卡尔皮,这场比赛也是斑马军团的加冕礼。国际米兰在客场对阵拉齐奥,在争夺欧冠资格只剩理论希望的情况下,曼奇尼的球队会交出什么样的表现值得期待。AC米兰在圣西罗对阵弗洛西诺内,对方深陷保级区,而米兰也没有锁定前六,两队将展开一场厮杀。

  尤文图斯VS卡尔皮

  对阵历史

  虽然已经拥有116年历史,但卡尔皮只征战过两个赛季乙级联赛,本赛季首次出战意甲,其他113年都在低级别联赛厮混,因此,除了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外(尤文客场3-2赢球),这将是两队在历史上第二次遭遇。

  尤文图斯主场加冕礼

  尤文图斯在上轮联赛战胜了佛罗伦萨,但是在随后进行的罗马1-0取胜那不勒斯的结果揭晓后,尤文才提前获得了意甲联赛五连冠,因此,本场比赛对阵卡尔皮,尤文图斯才会迎来自己的加冕礼。这场在尤文竞技场进行的比赛,很大程度上是尤文欢庆的舞台,而卡尔皮将是绝对的配角。

  卡尔皮为保级而战

  虽然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战绩彪炳,但是卡尔皮却不会甘心在客场落败。在积分榜上,卡尔皮仅仅领先巴勒莫3分,稍有不慎,就会跌入降级区,因此,这支弱旅也会抓住一切机会拿分,在尤文松懈的基础上,他们其实也有拿分机会。

  赛前声音

  阿莱格里:我可以确定的是,明天布冯、博努奇、鲁加尼和埃弗拉将会首发,中场则有博格巴和桑德罗,加上前锋线的莫拉塔。鲁加尼从恩波利加盟球队,需要一点时间适应,他是一名可以留在尤文效力10年时间的球员。赢得意甲五连冠确实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尤其是在10月28日输给萨索洛之后,球队完成了一次非凡的后来居上,赢下25轮比赛中的24场球,这样的表现非比寻常,每个人都为这次成功做出了贡献,配得上赞美。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1-2):1-布冯;26-利希斯泰纳、19-博努奇、24-卢加尼、12-阿莱士-桑德罗;20-帕多因、11-埃尔纳内斯、10-博格巴;37-罗伯特-佩雷拉;9-莫拉塔、7-扎扎

  卡尔皮(3-5-1-1):27-贝莱奇;5-扎卡尔多、23-苏雅戈尔、6-加里奥罗;19-帕斯丘蒂、17-克里米、4-科菲、29-马蒂尼奥、2-萨贝利;10-维尔迪;99-姆巴科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09841.shtml report 4131 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将展开较量,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将在主场对阵卡尔皮,这场比赛也是斑马军团的加冕礼。国际米兰在客场对阵拉齐奥,在争夺欧冠资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