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程悲!威少19中5迷失 怒吃技犯失控抱摔格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5月1日,西部半决赛首战打响,圣安东尼马刺主场迎战雷霆,威斯布鲁克19中5拿下14分9助攻,最终马刺以124-92狂扫雷霆。威少里程悲季后赛总得分跃居到历史第78位。

  首轮系列赛,威少曾被炮轰不是巨星,但实际上他比威少表现更完美,相比常规赛威少季后赛场均26分7.2篮板11.2次助攻,命中率46.3%,三分球更是37.69%,除了篮板少了0.6个之外全部比常规赛提高,对于常规赛已经打出现象级的他来说,实属不易。

  威少开局进攻不利,马刺一波进攻高潮之后威少甚至有点气急败坏,在一次争抢篮板的时候直接将格林抱摔出场外。实际上今天波波维奇的策略完全是以柔克刚——用蠕动的安德森去防守杜兰特,而威少半场绝大多数都被伦纳德盯防。结果,威少前10次出手才命中2次,甚至连速度都起不来罚球也很少。直到第二节3分钟威少终于捞到机会,在半场极速抢断之后,飙过帕克一条龙暴扣。

  马刺的防守让雷霆腹背受敌,甚至威少在刚刚换位面对蠕动的安德森,竟然在半场还吃了一个封盖。第三节诶少带着怒火开场依然吃瘪,打铁,好不容易一次奔袭快下上篮,却因为情绪失控喷裁判而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第三节5分40秒,威少突破助攻亚当斯空接暴扣,是雷霆少有的一次有配合打成功的进攻。不过这也只是昙花一现,三节过后马刺赢了39分彻底将比赛变成了垃圾时间,威少三节14分9助攻却仅仅有19中5的表现。不过14分还是帮助威少在季后赛总得分,超越了麦肯跃居到了历史第78位。

  最终威少在末节没有再次登场,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失利。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11220.shtml report 170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5月1日,西部半决赛首战打响,圣安东尼马刺主场迎战雷霆,威斯布鲁克19中5拿下14分9助攻,最终马刺以124-9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