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富德埃尔克森连进两球 信心十足剑指纪录88球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 手机看新闻

  在本周中超联赛中,上海上港外援埃尔克森打进了两球,帮助球队3∶0战胜延边富德,也让自己成为中超进球最多的外援。

  在4月29日晚上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中,埃尔克森在主场连入两球,将自己的个人中超进球数提升到64个,打破了洪都拉斯外援拉米雷斯创造的中超外援62个进球纪录。目前埃尔克森在中超的进球数在中超历史射手榜上,已经上升到了第四位,排在第三位的郜林只比埃尔克森多一个进球。埃尔克森本赛季刚刚加盟上海上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还会在中超效力两到三年,因此他的进球数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目前中超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前锋纪录,是由韩鹏保持的88个进球,按照埃尔克森目前的状态看,打破这个纪录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15351.shtml report 320 在本周中超联赛中,上海上港外援埃尔克森打进了两球,帮助球队3∶0战胜延边富德,也让自己成为中超进球最多的外援。在4月29日晚上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中,埃尔克森在主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