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高层与J罗开启谈判 斑马新帝星20天定去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J罗表示对皇马感到失望 愿意转会意大利俱乐部 


    在连续第五年锁定意甲联赛冠军后,尤文图斯早早把目光瞄准了下个赛季和欧洲冠军联赛,开始了新一轮的招兵买马。据意媒报道,尤文已经在接触一大批明星球员,其中包括皇马天价买来的黄金男孩J罗。这位年轻的中场天才,可以为斑马军团重振雄风提供强大助力。

    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伯纳乌对J罗已不再有吸引力,这位25岁的哥伦比亚天才在马德里过得并不开心,他的父母甚至在公开场合责怪齐达内没有给他足够的上场时间。另外,J罗表示非常愿意去意大利继续他的职业生涯。实际上,他已经开始了与意大利俱乐部的谈判。

    这个赛季,J罗联赛出场23次,总共收获7个进球和7个助攻。两年前从摩纳哥转会马德里时,J罗的身价是6000万镑。今夏的转会窗口,J罗会再次成为热门,不仅尤文,包括曼联在内的一些英超豪门也非常希望能将J罗招入麾下。但尤文并不愿意为他付出高于6000万镑的转会费。

    尤文最近在转会市场上颇为活跃,北京时间4月30日,尤文官方宣布,正式买断马里奥-勒米纳,买断费为950万欧元,双方签订一份五年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6月30日。意大利媒体《全体育报》称尤文还在与热刺竞争马赛前锋米奇-巴舒亚伊,同时,尤文主席马洛塔宣布已初步以2700万镑签下瓦伦西亚中场安德鲁-戈麦斯。同一篇报道还宣称拜仁弃将贝纳蒂亚和瑞士的边后卫维德梅尔也在尤文的引援名单上。

    然而,这赛季末尤文最紧要的问题是留下波巴,他无疑是今夏转会市场上最令人垂涎的球员,激烈的竞争者们包括巴萨,皇马,切尔西和曼城等众多豪门。这位法国国脚有20天时间来决定他的去留,要么继续留在尤文竞技球场,要么离开,为斑马军团筹得近1亿的转会资金。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15551.shtml report 1579 J罗表示对皇马感到失望愿意转会意大利俱乐部   在连续第五年锁定意甲联赛冠军后,尤文图斯早早把目光瞄准了下个赛季和欧洲冠军联赛,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