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河神勇表现两拒点球 耿晓峰未来可获更多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又是天河,又是扑点,耿晓峰的出色表现让绿地申花主帅曼萨诺赞不绝口。2013赛季,当时还在鲁能的耿晓峰曾力拒孔卡的点球,30日晚代表申花与恒大一战,他再次将高拉特的点球拒之门外,虽然最终申花客场告负,但耿晓峰完全可以凭借本场比赛的优异发挥,与李帅一较高下,争夺主力门将的位置。

  作为鲁能青训出品的优秀门将,耿晓峰于2006年上调至一线队,2012赛季在山东鲁能客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迎来中超赛场上的首秀,凭借神勇表现帮助球队拿下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的同时,自己也被评为齐鲁德比的最佳球员。同年凭借出色的发挥入选中国国家队,并在与加纳的热身赛中替补出场迎来国家队首秀,2014年初离开鲁能转战上海滩。

  30日晚在天河体育场,恒大2-1击败申花,因为恒大规定的回避条款,申花主力门将李帅无法登场。但正是因为这样的安排,给了耿晓峰证明自我的机会,而他的表现证明,他完全可以胜任主力。

  比赛第53分钟,高拉特前场左路垫传,阿兰禁区左侧右脚外脚背蹭传,申花球员王林不慎右手触球,谭海果断判罚点球。高拉特操刀主罚点球被耿晓峰神勇扑出,随后高拉特再度补射,还是被耿晓峰扑出。若不是阿兰太神勇,申花极有可能从客场带走1分。

  凭借此战的神勇发挥,耿晓峰极有可能在未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多机会。与恒大比赛的表现也没有辜负耿晓峰新赛季以来的刻苦训练,一路坎坎坷坷的他需要更多机会来为自己正名。

  对于扑出点球的替补门将耿晓峰,申花主教练曼萨诺也没有吝啬溢美之词,“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我就说,我们还有两个优秀的门将,今天耿晓峰的发挥验证了我的话,主力门将上不了,但我们不缺乏优秀门将。”很显然,作为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年轻门将,耿晓峰未来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15977.shtml report 971 齐鲁网济南5月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又是天河,又是扑点,耿晓峰的出色表现让绿地申花主帅曼萨诺赞不绝口。2013赛季,当时还在鲁能的耿晓峰曾力拒孔卡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