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前主帅讽J马实力身价不符:马竞该谢谢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5月1日,曾经执教过河南建业俱乐部的韩国籍主教练金鹤范,近日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曾经在现场观看过马丁内斯在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时候的训练和比赛,他的实力根本不值4200万欧元(约合3.12亿元人民币)的身价。金鹤范表示,仅从这单交易来看,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就该感谢广州恒大。

  现年56岁的金鹤范曾经在2010至2011赛季执教过河南建业俱乐部,2015年的时候曾经去西班牙进行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学习。自认为对于中超和西甲都有一定了解的他表示:“我不是很清楚广州恒大队天价引进马丁内斯的真实意图,就我在观看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训练的时候观察来的,马丁内斯并没有强烈的踢球欲望和表现力,也可以说他在触碰球时瞬间所表现出的天赋和才华并不突出,他的真实实力与名气无法成正比。”

  2015年7月,马德里竞技以3710万欧元(约合2.7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从波尔图引入马丁内斯,但是这位曾经三度夺得葡超最佳射手称号的球员,在马德里竞技却彻底哑火,2015-2016赛季,他出场22次仅攻入3粒进球同时送上了2次助攻,平均出场时间仅为47.9分钟。今年二月,广州恒大俱乐部以4200万欧元(约合3.12亿元人民币)的天价将其买入,结果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竟然早早就被淘汰出局,不少球迷也认为,马丁内斯的糟糕表现是恒大出局的罪魁祸首。

  谈到这宗交易,金鹤范表示:“广州恒大队与马德里竞技的这笔巨额交易,作为卖出方的马德里竞技只能感谢广州恒大俱乐部的慷慨了。西甲与中超的联赛水平有落差,谁也无法保证今后他在中超是否会再度爆发,只能说就目前的表现来看,他在广州恒大队的表现与身价并不匹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24447.shtml report 1282 报道截屏北京时间5月1日,曾经执教过河南建业俱乐部的韩国籍主教练金鹤范,近日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曾经在现场观看过马丁内斯在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时候的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