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城蹄声再胜 2016马术世界杯演绎马术顶级盛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30日,朝阳公园再度迎来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芳菲四月,跃动春城。

  马术的优雅是永不褪色的美,浪琴表秉承对马术运动的持久热忱,成为马术世界杯的首个顶级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官方计时。浪琴表马术世界杯为来自国内外的马术骑手提供了世界级竞技平台,也为中国的观众进一步诠释了马术运动的优雅内涵。

  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是一个全球性赛事,共有超过115站的分站赛在世界各地举行,最终在这些分站中获胜的骑手将有资格参加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

  在今天140-145CM世界杯热身赛上,国内外马术大将均表现出超高水准。来自以色列的骑手格拉德•雅尼夫与新搭档Exilio配合默契第二位出场就以67.00秒零罚分的好成绩完成比赛,欣喜之情溢于言表。随后中国骑手边巴次仁、刘同晏和李振强分别以69.33秒、69.29秒和72.96秒零罚分的成绩完成比赛。英属百慕大骑手帕特里克•尼斯比特与新搭档A.Termie更是情投意合,以62.24秒零罚分的完美表现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来自中国香港的骑手林立信以73.34秒的成绩零罚分完成比赛。

  140-145CM世界杯热身赛冠军 英属百慕大骑手帕特里克•尼斯比特与马匹A.Termie

  140-145CM世界杯热身赛亚军 以色列骑手格拉德•雅尼夫与马匹Exilio

  140-145CM世界杯热身赛季军 中国骑手刘同晏与马匹库布齐

  马术运动的发展离不开对青少年赛事的大力支持。未来之星地杆赛中最小的参赛选手年仅8岁,稍显稚嫩的面庞与健硕的马匹形成鲜明的反差,可他们却能熟练的操控马匹完成比赛。来自京城马汇的许涵小朋友主场作战,和马匹Quick Syliver Des Saules配合熟练,流畅的完成了比赛,夺取冠军。雨辉马房的年仅8岁的王怡然获得亚军,季军的获得者是天星调良的史知让。

  希望之星地杆赛冠军 许涵

  希望之星地杆赛亚军 王怡然

  希望之星地杆赛季军 史知让

  60-90cm青少年组的比赛中,中联骑士联盟的宫婧溪率先零罚分完成比赛,她骑在马匹上灵动的身姿和迷人的微笑赢得了观众热情的掌声,但是她的领先优势并没能保持到最后时刻,来自骏威国际的程梓凝后来居上,以极为迅捷的骑乘斩获了冠军,冷静而自信的骑乘令人印象深刻。获得季军的是来自好骑士的王钰尧。

  这一级别马主组的比赛中,骏威国际的姜海洋以零点一秒的优势险胜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的获得者分别是京城马汇的王绍辉和宁波新正大的俞平。

  在110-120CM计分赛上共有54对人马组合参赛。本场赛事采用计分制,分值跟障碍数等值,允许时间为67秒,总分值为65分。来自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的程海第2位上场和第5位上场的骑手赵建亭均以满分完成比赛,赵建亭驾驭马匹Moonlight更以54.5秒的成绩始终占据第一名的宝座,最终获得冠军。多位骑手在比赛过程中都没能逃过最后一道堪称魔鬼障碍。白色的最高杆很容易混淆马匹的视线,来自西藏队的赵中和、天星调良的乔纳森•丁和京城马汇的郭庆强都在最后一道障碍上铩羽而归。来自祖平马术的石天洋昨天参加完上海的比赛,连夜飞回北京参加今天的赛事,赛场上仍然表现出了绝佳的精神状态,获得满分。骑手田雨从容镇定,以完美的跳跃完成整个路线,不过超出了规定时间,最终获得64分的成绩。同样表现完美,而因超时扣去1分的还有骑手吴婧淑。最终本场赛事有11位骑手获得满分成绩。来自西藏队的扎西和来自山东和圣的骑手满都呼以微弱差距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

  110-120CM计分赛冠军 赵建亭

  110-120CM计分赛亚军 扎西

  110-120CM计分赛季军 满都呼

  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多彩的赛场周边活动也吸引了大量观众的驻足,人们在欢乐的同时还能赢取精美的赛会纪念品。马术赛场中观赛嘉宾的优雅礼帽、得体修身的礼服,举止端庄的淑女、风度翩翩的绅士参与“浪琴表最优雅着装奖”角逐评选,构筑了马术赛场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主办方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到位的赛事服务,由威斯恩提供的马房设备和障碍设备非常精良,赛事官方指定用水碱法苏打水也让来访的骑手和观众纵享清凉与活力。

  为期8天的赛事中,骑手们将身着盛装,为现场观众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演出,骑手和马匹跃栏而起的潇洒姿态,冷静而从容的气度,让人们惊艳于人马合一的默契美感,相信所有的人都可以在这片美丽的马术场地收获激动人心的美妙时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28515.shtml report 2442  4月30日,朝阳公园再度迎来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芳菲四月,跃动春城。马术的优雅是永不褪色的美,浪琴表秉承对马术运动的持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