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补锋欲抢意甲赛季30球金靴 6500万锁一王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曼联加紧追逐伊瓜因 

  在爵爷下课之后,近几个赛季,曼联整体表现低迷。锋无力的问题始终困扰着英超豪门,近五个月的英超联赛中,只有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表现还说得过去,其他人令人失望透顶。在此情况下,红魔开始大刀阔斧地进行引援,他们将目光投向了整个欧洲。

  据《镜报》透露,曼联期望能为球队补充一名世界级前锋,28岁的伊瓜因正符合红魔的要求。伊瓜因是一名勤勉刻苦的队员,也是球队中稳定的得分手。本赛季意甲联赛中,伊瓜因已经打入30粒进球。不仅如此,他还能在生活中帮助像拉什福德这样的小将,也能减轻鲁尼作为队长的负担。

  伊瓜因距合约结束还有两年时间,上周曼联主帅范加尔曾亲临罗马观看那不勒斯对阵红狼的比赛。由此推测,范加尔对这位意甲金靴有很大兴趣。

  除此之外,红魔也瞄准了马竞妖锋格里兹曼,并给出了6500万镑的报价。本赛季西甲联赛中,格里兹曼贡献了20粒进球,排在射手榜第六位。据悉,切尔西、拜仁慕尼黑以及巴黎圣日耳曼都期望获得这名神锋。《太阳报》称,曼联已经将这名法国射手与多特前锋奥巴梅扬一同列在他们的引援名单上。

  尽管外界对曼联换帅议论不休,但《太阳报》认为,穆里尼奥是格里兹曼的球迷,而他很有可能接任曼联主帅一职。因此,无论范加尔是否留任,曼联对格里兹曼都势在必得。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29992.shtml report 1377 曼联加紧追逐伊瓜因 在爵爷下课之后,近几个赛季,曼联整体表现低迷。锋无力的问题始终困扰着英超豪门,近五个月的英超联赛中,只有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表现还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