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6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李昊桐后九洞逆转 生涯首夺欧巡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总奖金额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的欧巡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球场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李昊桐在后半程表现神勇,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266杆低于标准杆22杆,后来居上拿到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此前他三次拿下美巡中国赛冠军,一次拿下同一亚洲赛事冠军,都已经要追溯到2014年。窦泽成和卫冕冠军吴阿顺并列排名第60位,吴伟煌并列排名第63位。

  李昊桐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3洞保帕之后15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17号洞抓鸟之后,18号洞错失了小鸟推,但还是以保帕稳稳拿下,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266杆低于标准杆22杆,职业生涯首次拿下欧巡赛的冠军。此前,李昊桐曾在2014年的九月至11月期间,连续拿下四场比赛的冠军,三站属于美巡中国赛,一站属于同一亚洲赛事。

  智利老将菲利普-阿奎拉开局阶段表现强势,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之后,3、5、7号洞连续抓住了三只小鸟球,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菲利普-阿奎拉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历经4洞保帕之后16号洞吞下双柏忌,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排名单独第二位。

  理查德-比兰德在2号洞和3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6号洞抓鸟得手之后,8号洞和9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比兰德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5号洞和18号洞抓下小鸟球,17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与打出6小鸟的德国选手马尔希尔-西姆并列排名第三位。

  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亨德是今天赛场上的大明星,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之后,3、4、5、6号洞连续抓下四只小鸟球,7号洞吞下柏忌之后,8号洞以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科特-亨德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和17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并列排名第五位。

  窦泽成从10号洞出发,以5洞保帕开场之后,15号洞和17号洞连续吞下柏忌,18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窦泽成以8洞保帕开场,9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86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60位。

  卫冕冠军吴阿顺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3号洞和15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1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阿顺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7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86杆低于标准杆2杆,也排在并列第60位。

  吴伟煌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2号洞和13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4洞保帕之后18号洞吞下双柏忌,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伟煌在4号洞以柏忌开场,4洞保帕之后9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88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63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34786.shtml report 4056 北京时间5月1日,总奖金额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的欧巡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球场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李昊桐在后半程表现神勇,本轮打出6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