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出征泰国备战武里南联 三主力领衔阵容大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 手机看新闻
戴琳、塔尔德利以及刘彬彬领衔出征
戴琳、塔尔德利以及刘彬彬领衔出征


  齐鲁网济南5月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即将打响,山东鲁能今天上午进行了出征泰国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午时分正式敲定出征大名单。据悉,主帅曼诺或将缺席本场比赛,由助理教练带队,戴琳、塔尔德利以及刘彬彬领衔清一色年轻预备队成员出征泰国武里南联。

  上场亚冠小组赛,凭借外援塔尔德利的头球攻门,鲁能1-0“双杀”对手广岛三箭,五轮小组赛三胜一平一负积10分,以小组第二的名次确定亚冠提前出线,而此次出线,也是鲁能时隔11年再次出线。

  由于球队已经出线,此役,主帅曼诺或将缺席,由助理教练带队前往泰国,戴琳、塔尔德利以及刘彬彬领衔,小将陈哲超随队,十八人大名单中清一色的年轻预备队成员。不得不说的是,对于最后一场亚冠小组赛,鲁能虽然临时调整了出征名单,但目标没有任何变化,那就是踢出变化,踢出精神,让球迷满意。

  另外,上一场中超联赛鲁能主场输给广州富力的比赛后,大批球迷和媒体对球队诸多不满,对此,俱乐部高层已经了解了球队出现的问题,并在队内开始实施针对性的调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38376.shtml report 1045 戴琳、塔尔德利以及刘彬彬领衔出征齐鲁网济南5月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即将打响,山东鲁能今天上午进行了出征泰国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午时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