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扎尔拒皇马巴黎盼合作孔蒂 队魂亲承愿留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阿扎尔盼同孔蒂共事暗示留队


  切尔西边锋阿扎尔在这个赛季表现低迷,而他的未来同巴黎、皇家马德里联系到一起,不过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阿扎尔否认会离开斯坦福桥球场,而同样希望留守切尔西的还有老将特里。

  在切尔西4-1横扫伯恩茅斯的比赛里,阿扎尔打入两球,这让他打破了本赛季英超的进球荒。在对阵热刺前,阿扎尔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每个赛季都有不同,不过,过去的6年,我一直都保持着最佳状态。当我在法国踢球的时候,我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状态,本赛季是我职业生涯首次感觉自己状态不佳,我需要学习,我还很年轻,每一天我都得学习,希望我在下个赛季的表现会很好。”

  虽然阿扎尔受到皇马和巴黎的关注,但是阿扎尔表示愿意同孔蒂一起共事,这是他留队的一个信号,“当然,我非常期待可以同孔蒂合作,能够同世界顶级主帅合作当然很棒,不过我们需要先完成这个赛季,他也需要先结束在意大利国家队工作,我们期待能够同他一起工作。希丁克的经验很丰富,我受伤的时候,他叮嘱我,要一步步来,在恢复后,状态也会回来。他还叮嘱我,受伤的时候,千万不能冒险登场,当我准备好的时候,自然会获得登场机会。非常高兴可以回到球场,同伯恩茅斯的比赛后,我认为每个人都为我高兴,我也非常高兴回归。最近的两个月,我都没有能在球场踢球,这不容易,因为我喜欢足球,喜欢登场比赛。”

  谈到切尔西本赛季的目标时,阿扎尔说道,“对阵热刺的比赛很重要,不过下一场,再下一场同样很关键,我们还有四场比赛要踢,如果能够击败所有的四个对手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以一个好的状态结束赛季很重要,对于那些征战欧洲杯的球员是这样,而其他球员也能更加的准备下个赛季。”

  在今年1月的足总杯赛事后,老将特里透露俱乐部并没有向其提供一份新合同,因此他将离开斯坦福桥。目前特里倒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不仅有中超球队向其伸出橄榄枝,而且美国大联盟的球队也在邀请他,而特里表示希望可以留在切尔西,“我的职业生涯还有几年,我希望可以继续足球事业,我也希望可以留在切尔西,如果行不通,我才会去其它地方。我目前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还很好,依然可以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46866.shtml report 1724  阿扎尔盼同孔蒂共事暗示留队切尔西边锋阿扎尔在这个赛季表现低迷,而他的未来同巴黎、皇家马德里联系到一起,不过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阿扎尔否认会离开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