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呛声皇马:伯纳乌有我间谍 早知C罗不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佩帅呛声皇马:我在伯纳乌有间谍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透露,他在上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早上,就已经知道了C罗无法出场的消息,原因是他“在西班牙有不少朋友”,佩莱格里尼还声称通过他的马德里间谍,他能提前知道C罗是否能赶上这周三的次回合比赛。

    “我总是在每场比赛前尽可能多的拿到对手的情报,在和皇马赛前的早间会议上,我就告诉了他们C罗不会出场。我知道皇马发生了什么,也知道C罗应该伤得不重,但我想马德里的人不愿意冒这个风险,让C罗上场5分钟,然后报销掉他整个赛季。接下来几天发生的事将会影响他们的决定,如果C罗要上场,那我会提前得到消息的。”

    周日曼城将在圣玛丽球场与南安普顿争夺欧冠席位,争取稳固他们的前四地位。大卫-席尔瓦因为腿筋问题缺阵,亚亚-图雷也在经历相似的伤病后刚刚回归训练。但是佩莱格里尼信赖他的其他明星球员,本周日主力阿圭罗,孔帕尼,德布劳内可能轮换休息,维尔弗里德-博尼,曼加拉,斯特林等小将将得到上场机会。王牌前锋阿圭罗,哈里-凯恩和瓦尔迪金靴奖的有力竞争者,正接受队医治疗,他在和皇马的那场比赛中锁骨受伤。

    佩莱格里尼说:“对南安普顿的比赛很重要,但就像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巴黎圣日耳曼赛前我所说的,我们1个月内得踢8场比赛,这意味着每场比赛的轮换都非常重要,至今为止我做的都不错。”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50069.shtml report 1389 佩帅呛声皇马:我在伯纳乌有间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透露,他在上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早上,就已经知道了C罗无法出场的消息,原因是他“在西班牙有不少朋友”,佩莱格里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