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教授傲放豪言全胜夺冠 官方确认门神小腿拉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官方确认布拉沃小腿拉伤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联赛上,巴萨2-0战胜贝蒂斯,继续在西甲联赛领跑,只要赢下剩余两场比赛,巴萨肯定能夺冠。《阿斯报》消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巴萨大将布斯克茨就表态巴萨要赢下最后两轮联赛,大将拉基蒂奇则表态赢球最重要,比赛场面精彩与否倒是其次。目前巴萨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官方确认布拉沃右腿小腿拉伤。

    在巴萨击败贝蒂斯后,布斯克茨谈到,“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在开始阶段,他们就给我们带来很多困难,我们在比赛里的表现比对手强,始终控制着球权,在他们的球员被罚下后,比赛就变得简单多了。”

    在目前的争冠三强里,巴萨总是开球最晚的,谈到这样的一个情况是否会带来压力时,布教授指出,“全队上下都清楚自己需要做的是什么,比起之前的时间,我更喜欢在20点30分比赛。”布斯克茨还指出,球队需要赢下剩余两轮来确保冠军,“我们需要一场一场踢,接下来,我们会在主场对阵西班牙人,这场比赛我们同样需要赢下,我认为皇马和马竞都不会犯错了,因此我们也需要接着赢下去。”

    巴萨的另外一名主将拉基蒂奇则认为最重要的是3分,而不是比赛过程,“我不在乎究竟是如何获胜的,精彩与否并不重要。在这样的一个球场赢球本来就不简单,我认为球队配得上比赛的胜利。球队上下都应该高兴才可以,目前还剩下两轮比赛,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你无论如何也得继续赢球,因为还剩两轮。我们当然希望球迷们可以享受巴萨的足球,但是眼下,最重要的是获得联赛冠军。”

    在巴萨对阵贝蒂斯的比赛里,主力门将布拉沃在比赛第88分钟因伤下场,巴萨官方刚刚确认了布拉沃的伤情,智利人右腿小腿肌肉拉伤,据悉,巴萨官方将继续检查布拉沃的伤情,以便确定伤势的具体严重程度。如果布拉沃无缘赛季收官阶段的3场比赛(2场西甲和1场国王杯),那么特尔施特根将顶替他的位置。本赛季,布拉沃在联赛发挥稳健,出场34次,仅丢23球,这个数字仅次于马竞门将奥布拉克(丢16球)。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51271.shtml report 1656 官方确认布拉沃小腿拉伤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联赛上,巴萨2-0战胜贝蒂斯,继续在西甲联赛领跑,只要赢下剩余两场比赛,巴萨肯定能夺冠。《阿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