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智诚1-0中优 一方0-1中能 卓尔1-1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2016中甲展开第7轮较量,北京人和主场3-1逆转上海申鑫,以14分追上领跑的天津权健。之前排在次席的大连一方,出人意料的主场以0-1负于青岛中能,丧失了暂时压倒天津权健领跑的良机。

  贵州智诚1-0内蒙古中优

  智诚主场以1-0战胜中优,顺利获得3分。智诚以3胜2平2负积11分,中优1平6负积1分,仍然未尝胜绩排名垫底。开场仅1分钟,智诚队便获得良机,马佐拉展现出众个人能力,长驱直入洞穿了对手球门,助智诚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北京人和3-1上海申鑫

  人和成功逆转申鑫,获得冲超路上的关键胜利。人和以4胜2平1负积14分,申鑫以2胜2平3负积8分。第11分钟张煜东输送威胁传中球,丹尼尔门前得到皮球,巧妙晃过汪强防守,以一记精彩的扫射洞穿对手球门,助申鑫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半场补时阶段,刘天祺毫无威胁的打门,顾斌头球解围时却出现失误,这也令禁区内的耶拉维奇幸运的获得单刀良机,随后他轻松挑射破门,助人和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73分钟人和边路输送传中,却被申鑫防守球员挡出,朱宝杰禁区外得球选择远射,皮球碰到耶拉维奇后变向,皮球到了埋伏在小禁区的韩鹏脚下,韩鹏将球攻入对手球门,人和以2-1将场上的比分反超。补时阶段人和发动快速反击,王刚右路狂奔半场后输送威胁传中,耶拉维奇抓住机会铲射空门得手,人和以3-1锁定胜局。

  大连一方0-1青岛中能

  中能客场以1-0力克一方,成功奏凯带走3分全身而退。一方以4胜1平2负积13分,中能以3胜1平3负积10分。第51分钟乌多吉输送威胁直塞球,王伟快速插上反越位成功,面对封堵的门将以一脚巧妙的推射将球打进,中能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60分钟李壮飞被一方球员踢倒,裁判却并没有进行判罚。郭亮对主裁判罚不满进行抗议,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驱逐出场,这也令中能只能剩下10人应战。

  武汉卓尔1-1新疆雪豹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卓尔以2胜4平1负积10分,雪豹以1胜2平 4负积5分。第10分钟罗毅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奥古斯托抢到落点,狠狠将皮球顶入对手球门,卓尔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43分钟阿卜杜力抓住机会破门,助雪豹将场上比分追成1-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54039.shtml report 1861 人和3-1申鑫耶拉维奇破门庆祝北京时间5月1日,2016中甲展开第7轮较量,北京人和主场3-1逆转上海申鑫,以14分追上领跑的天津权健。之前排在次席的大连一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