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破荒!韩鹏打入中甲首球 关键球助人和逆转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人和以3-1逆转申鑫,以4胜2平1负积14分追平权健,仍然位于冲超第一集团。替补登场的韩鹏为人和攻入逆转球,成为助球队获胜的关键。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韩鹏加盟人和后,在中甲赛场上攻入的首粒入球。韩鹏终于打开进球账户,这对人和冲超无疑是一大利好。

  常年来,韩鹏皆是中国足球的一流锋霸,为鲁能和国足立下赫赫战功。韩鹏曾经在2006、2007、2009和2010这四个赛季里,进球数达到两位数。其中2010赛季,韩鹏攻入17粒入球,成为本土射手王,助鲁能第4次夺取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鲁能迄今为止最后一次联赛问鼎。

  由于韩鹏在鲁能阵中失去位置,故而他也选择离开球队。人和队在追求韩鹏的过程里,展现出极大的诚意,球队也欲在2017赛季里重返中超赛场,展现出雄心壮志,这也打动了韩鹏。随着韩鹏顺利加盟到人和队,也被看做是球队升级阵容的重要举措。

  本轮人和主场迎战申鑫之战,球队开局并不顺利,开场仅10分钟便被丹尼尔洞穿了球门,这也导致人和陷入到0-1落后的被动局面当中。但人和在随后的比赛里,充分展现出了实力上的优势,逐步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压制住了申鑫。

  当比赛进行到61分钟时,急于借助主场之利拿到3分的人和队,亦是展开疯狂反攻,其中将韩鹏替换上场,便成为球队反攻的重要信号。韩鹏在替补登场之后,他也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韩鹏在禁区内具有着强大的威慑力,这也时刻的威胁到申鑫队的球门。

  终于等到第73分钟时,韩鹏终于等到了破门的机会。人和连续向申鑫队的禁区施加压力,这也造成对手门前的混乱。朱宝杰的远射碰在耶拉维奇的身上后出现变向,这时埋伏在门前的韩鹏得到皮球。面对门将的封堵,韩鹏相当冷静的将皮球送入了对手的球门,充分展现自己的功力。凭借着韩鹏的这粒关键入球,人和以2-1终于将场上的比分反超,也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韩鹏并未展现空霸本色,而是以娴熟的脚下技术洞穿了对手球门。这样的表现充分证明,韩鹏不只具备着出色的高空球能力,他的脚下球同样不容小觑。韩鹏这场比赛里,为人和打开进球账户,最终帮助球队全取三分,这亦是一个好兆头。对于人和来说,球队冲超的过程里,绝对不能缺少韩鹏的鼎力相助。韩鹏的适时爆发,也将增加人和冲超的成算。(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56691.shtml report 1775 人和3-1申鑫耶拉维奇破门庆祝人和以3-1逆转申鑫,以4胜2平1负积14分追平权健,仍然位于冲超第一集团。替补登场的韩鹏为人和攻入逆转球,成为助球队获胜的关键。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