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女足赢保级关键战 殷铁生强调保级队要低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女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山东女足回到主场省体育中心迎战解放军女足,凭借李影的远射破门,1:0拿下赛季第二胜,新赛季4战2胜积6分排名第五。赛后殷铁生表示球队虽然获胜,但还会继续总结提高回报大家的支持。

  李影世界波破门

  山东女足拿下关键三分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下午两三点的济南,气温也达到了三十度以上。即便如此,省体育场还是有千余名球迷来到现场,为山东女足加油助威。

  解放军女足目前排名垫底,对于山东女足而言,这将是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保级大战。上赛季最后一轮才成功保级的解放军女足本赛季三战皆负排名垫底,上轮被天津女足5:0横扫,而此前山东女足5:1拿下天津女足。从这个角度看,山东女足整体实力应该在对手之上,赛前也被看好稳拿三分。

  但比赛过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轻松,上半场山东女足始终无法掌控中场,前锋赵雪在前场无法轻松处理球,球队也没有打出有效进攻。下半场第53分钟,李影禁区外接球,左脚轰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直奔死角,场上比分变成1:0。最后阶段,山东女足收缩防守,最终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1:0战胜对手,获得了保级路上重要的三分。

  保级目标不变

  球队继续努力回报球迷支持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东女足主教练殷铁生表示:“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对比赛过程不满意,特别是上半场,队员显得比较懒散,心里特别想打好比赛,但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打好。球队防守上比较好,但进攻太简单。解放军女足的中场是他们的优势,我们只打快、打得简单是不够的。我们这个队在技战术上还是有问题,希望能够通过总结再取得进步。今天很感谢来了这么多球迷,大家对山东女足还是很关注的,我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把这支球队塑造得更好。”

  比赛中山东女足一度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后时刻也被解放军女足压制,对此殷铁生坦言:“我们还是一个升班马,我们的技战术能力和球员技术,和解放军队相比没有优势,甚至在配合能力上、技术的运用上不如对方。对方的后卫对赵雪的盯防很好,赵雪的身体没有优势,再加上对方比较重视她,所以她在拿球上显得比较困难,比赛中队友对她的支持也不够。在中场休息时,我们强调要过度,要有人接应,让球动起来,这样才有好机会,否则她拿球时的失误会增多。”

  新赛季已经进行了四轮,山东女足积6分排名第五,对于赛季的目标,主教练殷铁生表示:“我的目标呢还是保级,我们是升班马球队,目标不会改变,主场比赛要打好,对阵保级对手的比赛也要打好。”球队队长王婷婷也表示:“比赛还要立足一场场踢,我们还没有绝对实力去拿下对手,每一场都尽全力一场场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66122.shtml report 1186 齐鲁网济南5月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女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山东女足回到主场省体育中心迎战解放军女足,凭借李影的远射破门,1:0拿下赛季第二胜,新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