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宏运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秦皇岛马拉松开幕 河北华夏幸福队员激情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秦皇岛马拉松开幕 河北华夏队员激情开跑
 
  用脚步丈量城市,用奔跑感受幸福!5月1日8时,2016秦皇岛国际马拉松热力开跑,河北华夏幸福23名球员积极参加了5公里mini马拉松,用激情和汗水感受马拉松带来的快乐。

  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至今已是第三个年头。2016秦皇岛马拉松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作为起始点,美丽的滨海风光,绿树成荫的马拉松赛道,秦皇岛马拉松吸引了众多高水平运动员和长跑爱好者参加。

  5月,河北华夏幸福赛程密集,他们将迎来包括一场足协杯比赛在内的6场比赛。尽管比赛任务繁重,但河北华夏幸福还是积极参与这项家门口进行的马拉松赛事,与秦皇岛市民一起感受运动带来的幸福。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86&paper.cmsUrl= report 1481  用脚步丈量城市,用奔跑感受幸福!5月1日8时,2016秦皇岛国际马拉松热力开跑,河北华夏幸福23名球员积极参加了5公里mini马拉松,用激情和汗水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