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代主帅期待主场首胜 锋线大将渴望再度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章鱼
  • 手机看新闻

  上轮联赛,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在客场击败新疆体彩获得了宝贵的三分,那场比赛攻入唯一一粒进球的里卡多功不可没。面对明天即将到来的主场比赛,里卡多表示自己会尽全力踢好比赛为球队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谈及上场比赛,里卡多认为进球对他自己和球队来说都很重要,不但为球队带来了胜利,还让自己找回了“进球靴”。“赢下新疆对整支队伍来说意义很大,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已经慢慢地克服了困难走出了低估,正在向正确的方向前进。胜利对球队的信心有很大提升,球队需要像上一场那样继续赢得更多比赛。”里卡多诚恳地说。

  本周,毅腾将士们在绍兴进行了训练,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各种困难也考验着队员们。即便如此,整支球队依旧保持着积极的精神面貌。作为球队外援,里卡多并未像很多其他球队的外援一样理所当然的耍大牌,每堂训练课反而他还总是最先到场的球员之一。

  今天的训练课结束,场边的球迷看到里卡多经过身边,不禁激动地对他喊:“里卡多,明天进三个!”略懂中文的里卡多羞涩地笑了下,腼腆地回应道:“OK,OK!”

  刚刚结束的赛前发布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代理教练段鑫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也对取得主场首胜充满了期待。段鑫表示,上轮与新疆队的比赛后,球队回到绍兴休整了很长的时间,目前队员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达到了很好的水平。“明天球队会尽全力为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段鑫表示,“球队和球迷一样都非常渴望获得主场首胜。”

  (章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77525.shtml report 653 上轮联赛,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在客场击败新疆体彩获得了宝贵的三分,那场比赛攻入唯一一粒进球的里卡多功不可没。面对明天即将到来的主场比赛,里卡多表示自己会尽全力踢好比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