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斯特小丑打垮红魔迷 另类红蓝战丁俊晖盼翻盘

来源:风清扬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2016斯诺克世锦赛决赛拉开战幕,在同时进行的英超也迎来了可能提前决定冠军的比赛,丁俊晖对阵塞尔比,莱斯特城对阵曼联两场几乎同时开战。结果莱斯特死忠球迷,有着“莱斯特小丑”之称的塞尔比,在首节6-2领先曼联球迷丁俊晖,英超中曼联成功阻击莱斯特城提前夺冠,大比分落后的丁俊晖期待上演逆转好戏。

  本赛季大黑马莱斯特城迎来了提前夺冠的良机,作客梦剧场老特拉福德,只要客场击败红魔就将提前实现夺冠。结果曼联捍卫了主场的荣光,1-1战平莱斯特城队,阻止了对手在梦剧场夺冠的美梦。

  同时进行世锦赛决赛中,进行着另外一场的红蓝大战,一身中国红出场的丁俊晖,同时也是曼联的球迷。而塞尔比则是莱斯特城的死忠球迷,甚至本场决赛之前想要穿莱斯特城球服来参加比赛。

  比赛第一阶段进行出人意料,本届赛事表现更加出色的丁俊晖手感低迷,在自己的首个世锦赛决赛中稍显拘谨,屡屡错失良机后被塞尔比打出6-0领先的局面。好在丁俊晖随后状态开始回升,连追两局第一阶段2-6落后。

  世锦赛决赛历史上超级大翻盘好戏屡见不鲜,35局的长局制比赛中,尽管开局状态不佳,但丁俊晖还有足够的机会去实现逆转。好戏不怕晚,静待丁俊晖随后的大爆发,像红魔狙击莱斯特城一样。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风清扬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192188.shtml report 575 2016斯诺克世锦赛决赛拉开战幕,在同时进行的英超也迎来了可能提前决定冠军的比赛,丁俊晖对阵塞尔比,莱斯特城对阵曼联两场几乎同时开战。结果莱斯特死忠球迷,有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