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有球训练即将上对抗 利好!G3复出真不是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西部半决赛首战开打前,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球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进行了定点投篮练习,有望在本周晚些时候恢复对抗训练。

  对卫冕冠军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这意味着,现役联盟第一人有机会在系列赛第3场回到球场。

  G1赛前新闻发布会,记者们的焦点还是集中在库里身上。“库里(昨天)下午进行了有球训练,但只是定点投篮,没有什么跑动,现在他的恢复进展不错,”科尔说道,“但G2出场的可能性非常渺茫。”一天前,科尔就曾表示,如果库里在G2复出,那他会非常吃惊。

  科尔透露,他希望“萌神”能在本周晚些时候恢复对抗训练。“这就是目前的情况,”科尔表示,“至于库里什么时候复出,还是要根据他的身体和恢复情况。我要说的是,在他复出前,需要回到场上进行1次5对5训练。”

  库里在季后赛首轮第4场中场休息前扭伤右膝。根据勇士队官方给出的说法,库里将在两周后重新评估膝盖情况。种种迹象表明,库里不是G3复出,就是G4回归。

  现年28岁的库里今年季后赛一共只打了38分钟,拿下30分7篮板7助攻。(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06430.shtml report 1065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西部半决赛首战开打前,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球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进行了定点投篮练习,有望在本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