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大赞汤神格林表现 称绝不掉以轻心积极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Alex 奥克兰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8 比106毫无悬念地轻取波特兰开拓者,迎来季后赛第二轮的开门红。 勇士全队首发得分全部上双,三位球员拿下两双。汤普森发挥出色在第一节单节拿下18分后,全场一共拿下37分,三分球14投7中,延续季后赛单场至少命中7记三分球的记录。勇士队格林全场拿下23分13篮板11助攻的三双,是季后赛所有球队中的第一位。 勇士后卫库里因膝伤继续缺席。波特兰方面,利拉德全场拿下30分,其中第四节单节,但命中率只有30%。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勇士主教练科尔高度赞扬了汤普森今天的表现:“在联盟中很少有人可以在与利拉德追逐37分钟的同时拿下37分。克雷在攻防两端都是一位杰出的球员,今天更是全面展现出来了。你要知道在攻防两端具有这样的表现是一种巨大的考验。”

  对于格林今天的表现,相对于与火箭系列赛的那场失败,科尔说:“其实我们过去的88场常规赛都是这么打球的,格林非常有激情,这造成了那场比赛的一系列失误。但是现在他调整过来了,他避免去做一些高风险的决定,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他甚至没有失误,这就是区别。他尝试去让比赛变得简单,你可以看到他在篮板和助攻方面的贡献。”

  同时,科尔也表示不能掉以轻心,今天利拉德在最后一节拿下18分,试图力挽狂澜,对此,科尔说:“他们今天改变了打法,通常利拉德会在第一节打更多。我的意思是他是一个得分手,你可以看到他投中了很多高难度的三分,这是他擅长的。我们得让他的每一分都很艰难,我想我们今天做到了这点,但是你看他依然拿下30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一直提防他。”

  双方将在两天后进行第二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23813.shtml report 1276  (搜狐体育Alex奥克兰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8比106毫无悬念地轻取波特兰开拓者,迎来季后赛第二轮的开门红。勇士全队首发得分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