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步行者大阅兵 > 16猛龙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乔治17+3洛瑞仅5+6 猛龙50-44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七场,其中猛龙上半场以50-44领先步行者,其中德罗赞15分,乔治17分3篮板,而洛瑞只有5分6助攻。

  【乔治360扣篮 德罗赞砍13分】

  德罗赞开场之后进攻欲望很强,他一度连得7分。乔治命中三分,他也与德罗赞开始进行飙分,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暂停之后,乔治抢断洛瑞后上演了360度转身扣篮。猛龙队的中锋瓦兰丘纳斯因为两次犯规下场,不过德罗赞状态神勇,他单节砍下了13分,帮助猛龙一直领先。随着乔治和马辛米先后因为两次犯规被迫下场,步行者队进攻明显受限,最后4分钟只得到了2分。首节,猛龙以28-23领先。

  【步行者再现得分荒 猛龙一替补10分】

  第二节,重新登场的乔治和斯塔基先后命中3分,步行者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关键时刻,鲍威尔回敬两记三分。此后,步行者队再次进入了得分困难期,球队在近6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2分,猛龙也重新将分差扩大。多次换人调整之后,希尔连得4分,而瓦兰丘纳斯和德罗赞一内一外,始终帮助猛龙领先。尽管乔治跳投得分,可是猛龙替补鲍威尔一人砍下10分。半场结束,猛龙以50-44领先步行者。

  步行者首发:乔治、埃利斯、希尔、特纳、马辛米

  猛龙首发:德罗赞、瓦兰丘纳斯、洛瑞、卡罗尔、帕特森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32324.shtml report 611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七场,其中猛龙上半场以50-44领先步行者,其中德罗赞15分,乔治17分3篮板,而洛瑞只有5分6助攻。【乔治360扣篮德罗赞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